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成都女子劝邻桌勿吸烟被泼不明液体 涉事三只蛙味绝餐饮公司回应

  3月29日,四川成都,网民肖美腻和朋友在某火锅店用餐时,因劝隔壁桌食客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被对方辱骂并泼不明液体。

  当场一位穿白衬衫的男子对她一行破口大骂:“我抽烟关你什么事?你消費了多少钱?有什么权利?公共场合怎么样,你不抽烟不代表你不是男人吗,估计你们女孩怀不上孩子了吧。”

  接着,该男子在争吵中向肖美腻和她的朋友泼洒液体,虽然没有受伤,但她和朋友的衣服都沾了油污。

  肖美腻告知记者,自己和朋友在就餐时曾两次请求对方不要在室内抽烟,且态度比较好。“第一次对方很配合,我们还一直道谢,可过了一会他们又开始抽烟,再沟通他们就不理睬了。”

  而让肖美腻更不舒服的是,周边顾客也一直应和说“成都人都室内抽烟”,火锅店工作人员也只表示可以为肖美腻免单,希望他们赶紧离开。“最后我们还是坚持付了钱,因为我们只想好好吃个饭。”

  最后,肖美腻一行人决定进行报警处理。“我昨天只想让他道歉,今天也没什么诉求了,就是希望大家关注一下室内禁烟问题。抽烟是个人自由,但不能强迫别人吸二手烟,毕竟室内控烟是一个文明城市非常重要的指标。”肖美腻表示。

  之后,有新闻媒体新闻记者联络到了涉事火锅店的陈店长。店长回复称当时那桌男顾客喝了酒,情绪激动,将涮过菜的水泼到了邻桌,为此店方向被泼的顾客表示歉意。顾客在店里抽烟的情况比较多,他们已于3月30日在店内张贴禁烟标识。

  30日下午,涉事火锅店公布声明回应,对涉事门店进行现金5万元处罚,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立即关停,取消其加盟资格。(来源:中国网)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