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消费者从2023年起购买饮料须支付瓶罐押金

  新加坡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4日下午在国会发言时表示,国家环境局将在明年公布饮料容器的押金退费制法律框架,要求饮料生产和进口商负起回收饮料瓶罐的责任,并于2023年正式开始实施。

  消费者在购买饮品时须为饮料瓶或者饮料罐支付小额押金,之后再到指定地点如零售店归还空瓶罐取回押金。饮料生产和进口商则须根据它们的供应量,缴付一笔金额给参与制造商责任计划(Extended Producer Responsibility)的业者,作为承担设立押金退费系统和取回空瓶罐的费用。

  电子垃圾、食物垃圾,以及包括塑料在内的包装垃圾是新加坡三大垃圾来源。永续部早前的目标是最迟在2030年把埋置垃圾数量减少三成。根据最新公布的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新的目标是争取在2026年就能先减少两成的垃圾量。(来源:央视总台记者 邓雪梅)

搜索更多: 饮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