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物美多点APP高价售卖过期8年口罩 涉嫌欺瞒消费者

  2月20日讯,继在多点APP上捆绑销售口罩被质疑后,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物美)被曝在多点APP高价销售已经过期8年的口罩,并涉嫌用贴标签的方式故意遮挡生产日期等关键信息。

  高价销售过期8年口罩

  据王女士(化名)对中国网财经表示,她于近日在物美超市的多点APP上花费500购买了一盒美国进口的N95口罩,该款口罩一盒含有20只,每只口罩核算下来的单价为25元。

  王女士表示,现在口罩是稀缺商品,因为即将要复工,所以口罩是刚需,“现在淘宝、微信群里很多售卖口罩的,但一是价格已经炒到很高,另一个对渠道也不放心,担心买到劣质口罩起不到防护作用”,所以尽管25元的单价较平时高出了许多,王女士还是选择接受并在多点上下单了。

  收到口罩后,王女士却惊讶的发现,该口罩已经过期8年了,而且在生产/限用日期的地方被贴上了标签,“明显是故意不让消费者看到”,王女士如是说。

  记者发现,在王女士购买的口罩包装盒底部贴了一张写有“Lot No:09170”的标签,透过标签隐约能看到纸条下方有类似时间的数字标识,王女士揭开标签才发现,这里的数字是生产日期和使用截止日期。

  上面明确写了生产日期是2009年6月,而截止使用日期是2012年6月,也就是说,王女士花费500元高价购买的口罩早已经过期8年。

(王女士购买口罩的订单和商品信息)

  根据王女士向中国网财经记者展示的订单信息显示,这款“SAS N95 8617 Mask口罩20只装“商品的经销商(进口商)为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记者发稿前,王女士表示,她购买口罩的配送门店的工作人员给她打电话表示“可以退货,也可前去门店选购其他品类的口罩”。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多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