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外卖平台免佣扩至数百万商户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为了帮助更多商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美团昨天披露,在其“七项商户帮扶措施”基础上,针对到店餐饮商户及本地生活服务商户佣金减免措施由武汉地区升级到全国范围。

  自2020年2月1日起,美团到店对全国所有到店餐饮合作商户、本地生活服务类商户(包括休闲娱乐、丽人、医美医疗、亲子、教育、生活服务、家居家装、结婚、宠物、鲜花、眼镜行业)免除1个月佣金,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已经产生的佣金美团将统一返还,这涉及到全国至少数百万家商户。

  与此同时,美团还提供2亿元商户专项扶持资金,帮助老商户上线经营和新商户开业。美团到店业务也将提供1.5亿元商户专项扶持资金,帮助到店餐饮、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在安全的前提下恢复经营。

  美团这次也公布了“七项商户帮扶措施”的部分落地情况。其中美团携手合作金融机构为生活服务业小微商户提供的100亿元优惠利率贷款正式开通绿色通道,截至2月15日,已帮扶近2000家湖北小微商户。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赵鹏

搜索更多: 外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