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内35个火锅品牌72家门店推出外卖服务

  在家想吃地道的重庆火锅怎么办?不着急,这35个火锅品牌的72个火锅门店你可以随便点。

  2月13日,重庆市火锅协会梳理出了重庆35家推出外卖的火锅品牌,总共72家门店,范围涉及主城各区、涪陵、酉阳和黔江。这些门店主要为该区域范围内的家庭、个人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零接触火锅外卖服务,具体配送和取货地点由双方约定。

  在重庆市商务委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市火锅协会在各会员企业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筛选出35家72个开展了外卖服务的门店。

  据介绍,这些火锅门店每天必须经过严格的防疫消毒,上岗的服务人员每天必须坚持严格的上下班量体温,蔬菜等食材的采购必须每天进行严格的进出台账管理,以确保食材新鲜安全,采购人员每天必须量体温以及报采购前往的地点,接触的人员,一旦出现体温异常,坚决不能上岗。

  订餐单位可以电话方式进行预订(至少提前一天)。配送方式包括第三方无接触配送和订餐单位自取等(个人订餐无需预订)。在价格和结算方式方面,由订餐单位或者家庭、个人与火锅门店协商确定。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徐菊)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火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