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防疫期间怎样安全收快递

  眼下越来越多的社区进行封闭式管理,日常服务社区的快递员也被拒之门外。这随即带来新的问题:随着快递量越来越多,小区门口普遍出现扎堆取快递现象,带来交叉感染风险。特殊时期,快递到底应该怎么送?

  小区门口 快递摆摊儿

  “您好,快递到了,麻烦到小区门口取一下。”5分钟的时间里,顺丰快递员小周拨通了近10个电话。小周把快递车里的快件一一拿出摆在地上,几十件快递平铺在路边。前来取快递的居民越来越多,低头寻找着自己的快递。

  “现在出门大部分时候都是为了取快递、取外卖,但到货的时间不一样,有时一天要出来好几趟。”家住丰台区的王晓月发现,随着快递复工,之前在网上订购的东西陆续抵达,“每次取快递时,门口也会陆陆续续有其他人来取件,人多了还得排队。”

  家住通惠家园的陈女士也对扎堆领快递现象有点担忧。“小区里住户多,最近都宅在家里网购,造成了小区门口一直有很多人聚集。”陈女士每次取快递时都会看到各种快递车、外卖车扎堆停放,马路边的人行道上,快递堆起了“小山”。

  封闭管理 快递柜闲置

  记者走访多个社区发现,多数社区门口都贴出了拒绝外来人员进入的提示,一些小区还向居民发放了通行证,只能凭证进入。即使小区里面有可以用的快递柜,快递员也无法投递。

  “昨天还让我们进小区放快递柜,今天开始都不让放了。”在常营地区配送快递的一名顺丰快递员介绍,最近又有几个社区实现更严格的封闭管理,目前几乎没有能进的社区了。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快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