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疑似感染员工被排除,郑州这家永辉超市重新营业

  近日,有微信群传郑州市凤凰台办事处辖区的永辉超市蔬菜区负责称重的一名男性员工确认为新冠肺炎患者,超市已暂停营业。

  2月9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联系凤凰台办事处进行核实,得知永辉超市(郑州凤凰城店)疑似感染员工师某正在做核酸检测。

  2月10日,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郑州玉凤路凤凰城分公司发布通告称:员工师某因感冒到医院就诊,经两次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化验结果均为阴性,师某未感染新冠肺炎。2月10日,师某已经出院,现在家进行普通治疗。经过公司全面排查,截至目前,我店未有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疾控中心出具的报告和医学影像方面的检查,都证明我们的员工师某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在闭店两天后,今天中午我们已重新开门营业。”永辉超市(郑州凤凰城店)李店长表示。
随后,记者又从凤凰台办事处了解到,师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的确均为阴性,从医院返回后正居家隔离。因保障民生等需要,目前永辉超市(郑州凤凰城店)已重新营业。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记者:李一川)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