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9家超市上市企业最新市值排行:永辉超市居首

  截止2020年1月15日交易结束,9家超市上市公司总市值合计为1321.57亿元,平均市值为146.84亿元。

  永辉超市以776.16亿元排名榜首,是唯一一家市值超过500亿元的超市上市公司;而位于榜尾的人人乐市值仅为24.20亿元,两者相差超过32倍。

  家家悦2019年市值增幅最大,为60.73%;而新华都市值下滑达到16.06%。

  从单个企业市值分布来看,3家企业进入“百亿市值俱乐部”,分别为永辉超市、家家悦、红旗连锁;50-100亿元之间的有2家,分别为步步高、三江购物;10-50亿元之间的有4家,分别为中百集团、新华都、华联综超、人人乐。

  从2019年市值变动来看,增幅达到50%的有1家,为家家悦;增幅在10%-50%之间的有5家,分别为红旗连锁、步步高、三江购物、中百集团、华联综超;永辉超市、新华都、人人乐均为负增长。

(来源:微信公众号“数说商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