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5G手机来了:预计月底开始陆续上市 买不买?

  5G手机来了,流量资费高不高?在展会前,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曝光,套餐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包含每月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但未透露套餐价格。

  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表示,中国移动5G流量单价不会高于4G,将根据客户不同用途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并将推出网龄计划,也就是用户网龄越长优惠越大。用户无需换卡或换号,就能开通5G服务。

  5G不是“4G+1G”

  6月27日,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田伟在机器人远程手术中心通过远程系统控制平台与嘉兴市第二医院和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同时连接,成功完成了全球首例骨科手术机器人多中心5G远程手术。此次手术借助中国电信5G网络和华为通信技术成功实施,标志着我国5G远程医疗与人工智能应用达到了新高度。

  展会期间,中国电信面向政企类客户,发布了媒体、医疗、教育、金融、物联、视频六大5G行业云网方案。据了解,目前中国电信与合作伙伴开展的5G应用创新实践已涵盖十余个垂直行业重点应用场景,联合试验客户超过200家。

  “5G是移动互联网的最新成果,5G真正为产业而生,将云、网、数、物、智融为一体,为行业带来了无限可能,从而推动产业互联网进入全新阶段。”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陈忠岳说。

  在展会上,中国移动特别设置了虚拟足球赛、趣味电子渔场、智慧电厂、智能工厂等动态场景模拟展台,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制造业、金融业、农业、媒体行业、工业能源等各领域的5G智慧应用。

  同时,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还发布了“5G+X产业数字化计划”,计划通过建设精品专网、打造智慧中台、创新行业应用、龙头示范牵引、共建产业生态五大举措,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产业融合、创造5G新未来。此前,中国移动已经在15个省区成立了本地5G产业联盟,并在5个垂直行业领域成立了子联盟。

  显然,5G不是简单的“4G+1G”,将更具有革命性、呈现更高价值,能够为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深度融合提供基础设施,充分释放数字化应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 黄 鑫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5G手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