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5G手机再过1个月就要来了:价格或降至1000元

  重磅消息!再过1个月,5G手机就要来了!据说价格或降至1000元,只不过...

  大消息!

  前天,中国移动透露,7月底,5G手机就要来了!!!

  不少网友有疑惑,5G手机已经这么多选择了,要不要入手?未来价格会不会降下来呢?

  42款5G商用终端亮相,首批7月底开始上市

  25日,中国移动发布5G+战略,其中就包括终端部署,发布42款5G商用终端,包括13款手机、3款芯片、13款数据终端,以及13款泛5G智能终端。

  中国移动称,这将有效满足5G商用初期消费者和行业应用的迫切需求。中国移动还预测,2020年5G终端市场用户将达到数千万到亿级。

  25日,中国移动还进行了11款5G终端的万台交付,包括华为、OPPO、vivo、中兴、小米、一加、三星、TCL和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和数据CPE(将高速4G或5G信号转换成Wi-Fi的设备)。

  中国移动透露,首批终端预计7月取得国家入网许可,7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上市。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昨天表示,中国移动将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计划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据介绍,5G将更具有革命性、呈现更高价值,能够为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深度融合提供基础设施。

  另据华为25日发布的消息,华为Mate 20 X(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许可证编号001。

  华为Mate 20 X(5G)是目前唯一可以同时支持5G混合组网和独立组网模式的5G双模手机。目前,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都采用5G混合组网和独立组网两种主流组网方式建设5G网络。这种5G双模设计有助于产品在世界各地推广使用。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个5G商用合同,实现15万个5G基站发货量。

  1000-2000元档5G手机明年底面世

  虽然现在这么多款5G手机已发布,但是目前售价不菲,基本上都在万元以上。

  好在从趋势上看,未来5G手机价格会逐渐亲民。中国移动宣布,2020年底推出1000-2000元档5G手机,面向消费和行业市场,分别打造超百款终端产品。

  流量单价不高于5G,网龄越长优惠越大

  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移动5G流量单价将不高于4G,而且将推出网龄计划,用户网龄越长优惠越大。用户无需换卡或换号,即可享受5G服务。

  简勤透露,中国移动将采用多量纲资费设计,采用“基础套餐+多场景计费”的方式,让用户不再受到套餐过多的困扰,能够有更强的获得感。

  在发布会之前的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曝光,套餐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包含每月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但官方未透露套餐价格,未来推出的正式商用套餐也不一定与上述套餐一致。

  北京邮电大学吕廷杰教授此前在媒体上表示,在5G推广的初期,费用会相对贵一些,但随着效率的提升,5G的单位资费一定会比4G更便宜。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5G手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