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5G手机蓄势待发 换机潮或在明年下半年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联合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指出(以下简称《方案》),积极推进5G手机商业应用。

  最近,国内手机厂商5G手机蓄势待发。业内人士认为,初期5G手机价格比较高,明年下半年,随着5G手机的放量,售价将会降低,国内将会迎来5G手机的换机潮。

  记者了解到,近日,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等国内手机厂商纷纷推出5G手机。国信证券认为,目前国内手机厂商在5G手机方面蓄势待发,随着全球5G网络的不断推进,5G终端推出有望呈现加速态势。

  数据调研机构IDC预计,2019年5G手机出货量为670万部,仅占全球手机出货量0.5%。业内人士认为,今年5G手机价格过高,是和产业链不成熟相关,随着明年5G手机芯片成本将会降低,再加上其他元器件工艺逐渐完善,2020年下半年,5G手机将会放量。明年底,5G手机售价约在2000元至3000元。(来源:央视网)

搜索更多: 5G手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