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为了抢夺首批5G用户 手机厂商们“拼”了!

  去年12月,首批5G手机价格浮出水面,动辄8000元以上的售价让不少有意于尝鲜的用户倒吸一口凉气。

  不过,虽然目前5G手机并未上市,但各手机厂商之间的比拼已经开始。与此同时,随着5G商用,以及运营商、手机厂商推进步伐加快,5G手机上市时间表、降价路线图以及套餐资费等也愈发清晰地呈现出来。有消息显示,明年第四季度5G手机价格有望降至1000元-2000元。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或许是时候好好考虑下pick哪家了。

  01 5G手机大比拼,你pick哪家?

  “虽然现在还用不上5G手机,但我们已经能清晰地看到它正大步向我们跑来。”6月25日,一位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海)逛展的观众表示。

  昨日(25日),中国移动发布了5G+战略,其中发布了包括13款手机在内的42款5G商用终端。中国移动还进行了11款5G终端的万台交付,包括华为、OPPO、vivo、中兴、小米、一加、三星、TCL和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以及数据CPE(将高速4G或5G信号转换成WiFi的设备)。中新经纬注意到,此次交付的手机品牌中不见苹果、魅族等厂商身影。

  中国移动透露,首批终端预计7月取得国家入网许可,7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上市。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虽然各厂商的5G手机还未真正上市,但他们之间较量已经开始。甚至有的厂商已经计划推出“低至0元置换最新5G手机”的活动,抢夺第一批5G用户。

  25日,据华为发布的消息,华为Mate 20 X(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最早7月份上市。据华为介绍,这是首款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支持SA/NSA(独立组网/非独立组网)的5G双模手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25日在北京表示,今年下半年三星将会推出3-4款5G手机。同时,他还公布的了三星的5G换机计划。

  在7月1日到8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三星Galaxy S10系列或A80手机的用户可在手机开机后通过“三星生活助手App”支付99元加入“三星5G俱乐部”。此后,在三星最新5G手机上市之日起60天内,支付一定的差价及办理运营商指定套餐,可低至0元置换三星最新5G手机。

  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25日宣布,第三季度OPPO将在国内上市5G手机。此外,OPPO 5G手机今日获得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SRRC)颁发的无线电型号核准认证,并成功通过泰尔实验室的测试验证。

  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透露,今年三季度vivo将推出面向大众用户的首款5G手机——iQOO 5G手机。vivo同时宣布启动5G比邻计划 ,普通用户很快就能在vivo智慧旗舰店体验到5G真机体验。

  荣耀总裁赵明已在此前多次采访中透露,荣耀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5G手机,在功能上会追求平衡性。

  02 5G流量单价不高于4G

  在25日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曝光,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目前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5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