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5G手机再过1个月就要来了:价格或降至1000元

  5G手机和服务 与4G时很不一样

  提速降费推行以后,不少人觉得4G已经够用了,对消费者而言,5G能好到哪里去呢?

  中国移动介绍,未来的5G手机将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手机”了。

  比如,5G让VR/AR甚至全息体验成为可能,相隔万里的人可以超脱传统的语音、视频通话,实现近乎面对面全息交流。

  过去,iPhone的触控交互方式带动了键盘机向触屏机的发展,5G手机或许将跨越触屏,通过结合手势识别、眼球追踪等技术,将真正步入全新多维立体交互时代。

  现在要买5G手机吗?大部分用户观望

微博截图。

  现在要不要换5G手机?随着5G商用牌照的下发,想必很多用户都在考虑这个问题。中新网微博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25日21时,近一半的网友选择“看情况,先观望”,只有14.5%的网友选择了“必须买”。

  有网友称,“买了5G手机估计5G信号覆盖也不行,还不如不买。”还有网友表示,“4G已经够用了,暂时不需要5G。”

  其实,用户换手机意愿早就降下来了,相关数据显示,从2017年第3季度开始,国内4G手机市场连续7个季度销量同比下滑,同比平均降幅10%以上,主要原因是产品创新放缓。

  另外,中新网记者发现,目前大部分5G手机仅支持NSA(非独立组网),个别支持NSA/SA(独立组网)。

  但未来,终端多模多频是趋势。中国移动也表示,模式频段方面,推进终端多模多频发展,2020年1月1日开始全面支持NSA/SA,推动2.6GHz、3.5GHz、4.9GHz的同步发展。(来源:央视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5G手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