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古茗、茶百道、乐乐茶都在推,“生酪奶茶”成为新爆款?

  来源:咖门 晓夕

  自瑞幸“首发单品王”生酪拿铁大火之后,生酪、芝士风味席卷了整个咖啡圈。近期,这股风刮到了茶饮。

  从11月底到12月份,包括古茗、茶百道、乐乐茶等近10个品牌都在推。

  兵立王生酪系列首发直播当日,总交易额达120万元,单量12万+,累计观看人数达45万+。

  那么,茶饮品牌怎么玩转生酪/芝士风?

  01

  茶饮也掀起生酪/芝士风?

  古茗、茶百道、乐乐茶都在推

  最近,继咖啡之后,茶饮圈也掀起了生酪、芝士风,近10个品牌都在推。

  11月底,古茗推出青柠半熟芝士系列,包括两款产品:青柠半熟芝士奶绿和青柠半熟芝士抹茶,古茗自研了青柠半熟芝士酱,现擦清新香水柠檬碎,并融入了浓郁芝士。

  ·青柠半熟芝士奶绿,用的是经典绿茶汤,青柠半熟芝士酱搭配奶香麻薯和软糯小丸子。

  ·青柠半熟芝士抹茶,在特调抹茶里加入了青柠半熟芝士和小丸子小料。

  12月28日,茶百道上新了生酪奶茶系列,选用新西兰进口干酪和丹麦轻车打芝士,推出生酪鲜草莓和茉莉生酪奶绿。

  ·前者采用新鲜冬草莓现捣,搭配咸香的生酪,粉粉的颜值,满口都是融合草莓的芝士奶香;

  ·后者前调茉莉花清香,中调透出生酪的芝香,后调微带咸香,清新不腻。

  伏小桃12月上新的腐竹麻薯系列和草莓尖尖都融入了芝士风味,前者采用的是海盐芝士奶盖和牛乳芝士淡奶油,以腐竹为特色亮点;后者采用芝士和牛奶巧妙融合定制而成的半熟芝士。

  12月19日,兵立王也上新生酪系列,推出生酪金牡丹和生酪一抹绿,分别采用福建金牡丹和茉莉绿茶为茶底。

  2022年乐乐茶的“酪酪”系列,主要集中在年初和年底上新,大多以芝士奶酪雪顶为主,年初的桂花龙眼酪酪、芭乐系列酪酪、桑葚系列酪酪等,年底的橘橘酪、车厘子酪酪、奶油森林椰椰/莓莓等。

  02

  直播单日成交12万+单

  这波“生酪风”,茶饮怎么玩?

  12月23日,兵立王举行生酪新品首发直播,当日总交易额达120万元,成交单量12万+,累计观看人数达45万+。

  芝士风味在茶饮的应用由来已久,大部分作为芝士奶盖应用。

  但近期茶饮中芝士、生酪风味的做法,和之前在茶饮圈的应用有明显不同:

  多是奶基底的创新方向应用,和前段时间风靡咖啡圈的“生酪拿铁”有着相似之处。

  具体来看:

  1、和不同的奶基底做复配,突出双重口感

  这一波流行的芝士生酪风味,更喜欢做复配,主要是指奶基底之间的叠用。

  比如,采用不同芝士复配、牛奶和芝士复配、椰乳和芝士复配等,并选择和清爽型水果做搭配。

  ·茶百道的生酪奶茶系列,选用新西兰进口干酪和丹麦轻车打芝士两款芝士做复配;

  ·伏小桃的“草莓尖尖”,采用芝士和牛奶巧妙融合定制而成的半熟芝士;

  ·乐乐茶的奶油森林椰椰,采用融合牛油果的椰乳和咸香芝士酪相结合。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奶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