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历经几个月,我的奶茶店终于开始排队了”

  来源:咖门 国君

  新年第一篇稿子,心情有些振奋。

  而比我更振奋的,是千千万万的奶茶店老板,在12月31日~1月1日这两天,无数人涌上街头、商场,历经几个月,奶茶店终于迎来了复苏。

  有的门店排队一天不停,有的门店晒出超长杯贴,还有的门店重现日出千杯业绩……

  比生意更重要的,是信心、希望,又重新凝聚在茶饮人心头。

  2023年,我们该怎么干?

  01

  “这是10月以后奶茶店生意最好的一天”

  2022年12月31日,是一个所有人心情都不同寻常的跨年夜。

  更多人愿意走出家门,去感受那种久违的、比肩接踵的烟火气。

  上海南京西路人山人海,迪斯尼门票售罄,成都天府双塔灯光秀璀璨辉煌,南京市民深夜在街头放飞气球,有的酒吧一个卡座拍卖到10万……

  而在所有的狂欢方式中,一杯奶茶再次成为了这个重要节点的“必备仪式感”,很多一二线城市奶茶店出现爆单。

  朋友圈里,晒超长杯贴,晒一排排待取饮品摆满吧台,晒外卖小哥在吧台排队的比比皆是,即便是抱怨累瘫的老板,都带着难掩的兴奋。

  除了一线城市,下沉市场的核心商圈也熙熙攘攘,人头攒动。

  “昨天的营业额9276元,这是10月以后,生意最好的一天。”在西平县开店的拾茶老板赵科举告诉我。

  而在另外一个在县城开店的敬茶品沫,“历时几个月,我的奶茶店终于开始排队了,一天到晚都在排队,一天的出杯量超过1000杯。”老板激动地说。

  甜啦啦全国门店都出现了爆单的情况,“昨天门店的营业额差不多翻了一倍还多,基本上到了最旺季的营业额水平了。”甜啦啦市场运营总监高策告诉我。

  沪上阿姨公关负责人刘欣亮透露:“12月31日,全国门店整体销售环比上周有大幅增长,假期首日环比日常增长接近6成,华北增幅最大的门店,营业额翻了4倍多。”

  “疫情快要过去了,信心回来了。”甜啦啦创始人王伟,感慨地说。

  “蓄势待发,引爆2023。”挞柠创始人谢灿武在朋友圈写道。

  和他们一样,茶饮人再次对摆脱束缚的2023年,重燃起来信心和斗志。

  02

  2023年,我们要学会“摸黑生存”

  从来没有哪一年,让茶饮人的心境,比过山车还刺激。

  从2020年到2022年,一次次地重燃起希望,一次次又被疫情打击得体无完肤,失去了清明小长假,又错过了五一黄金周,看不到尽头的疫情,街头日渐稀少的人流,让信心和希望开始瓦解。

  困难不断打破你的底线,没有人知道底线到底在哪里。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奶茶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