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一夜带货1.2亿 美妆电商跟着李佳琦再次起飞

  李佳琦回归,一夜带货1.2亿

  消失109天后,李佳琦在9月20日重新出现在直播间带货。

  时隔三个月复播的李佳琦影响力丝毫没有打折扣,开播半小时观看人数就达到600万,两个小时直播结束后,直播间观看人次累计达到6347万。

  在这场直播中,大部分商品上架即售罄。据《中国化妆品》统计,李佳琦回归首秀带货总额超过1.3亿元。

  发现李佳琦回归的粉丝兴奋异常,在各大社交平台奔走相告,掀起新一轮刷屏狂欢,“李佳琦回来了,我的快乐也回来了!”

  但李佳琦这次直播和以往有所不同,除了选品数量远不及过往直播以外,这次直播的选品中,李佳琦最擅长的美妆个护的数量没有达到以往的占比,主要是还以生活家居产品为主。

  为数不多的美妆品牌都是直播间合作过多次的常客,比如花西子、OLAY和珂润,“作为一个过渡,因为再过一两个月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护肤品等着我,到时候可以等大促再买买买。”

  从李佳琦的话可以看出,李佳琦将美妆品类的重头戏,放在了即将到来的双十一。

  毫无疑问的是,在美妆带货领域,李佳琦是最有统治力的主播,创下了许多美妆品牌的“带货神话”。

  例如,这次出现在直播间,和李佳琦深度绑定的花西子出圈成为国潮品牌代表;华熙生物旗下的高端院线品牌夸迪,七八个月的时间就在李佳琦直播间的销量反超许多一线品牌;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畅销至今……

  这也让人们期待,缺席了618的“口红一哥”,在双十一是否会带来新的美妆带货神话。

  无可替代的李佳琦

  “上了李佳琦的直播,就约等于产品大卖。”

  李佳琦的直播间被许多美妆品牌看做是财富密码,很多品牌都想成为下一个“花西子”,乘着李佳琦作为超级头部主播的东风,直上青云。

  而几年内接触近十万美妆产品,有着丰富的选品和直播经验的李佳琦,他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已经不再只是一个卖货的“销售员”,他还拥有为品牌赋能的强大能力。

  他的直播间,成为了品牌连接消费者的渠道。

  李佳琦在之前的采访中说过,“当我看到品牌的半成品,了解了品牌理念后,我可以帮忙去附加很多东西。”

  所以当品牌方有一个想法,或者是在一个产品出来之前,都会来找李佳琦开会,想要从李佳琦这里得到有效的意见。

  非产品经理出身,只是有着过硬的美妆经验和懂“所有女生”喜欢什么的李佳琦,不仅会深度参与品牌前端的视觉设计、内容和颜色把关,成品出来后还会根据直播间里消费者的反馈,和品牌方一起调整产品的方向,进一步打磨产品。

  “李佳琦在第一眼看到产品时,就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细化到精华的吸收度、香味、流动性、通透度这些他都会跟我们一起去讨论。”和李佳琦接触过的一位美妆业内人士也提到过。

  通过李佳琦的赋能,逐本、LAN兰、完美日记、薇诺娜、珂拉琪等国货品牌从李佳琦直播间打响知名度,实现从零到一的跨越。

  除了给品牌赋能之外,李佳琦在多年的直播过程中,也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粉丝,近百万、千万的剁手党每晚蹲守在他的直播间,到了618、双11等电商大促节点,李佳琦直播间的观看人数直线飙升。

  “李佳琦不直播都没有买东西的动力了”、“掏空了我钱包但我也依然爱他”、“李佳琦消失后我再也没有看过直播”,这些都是直播间“美眉”们的真实写照。

  所以李佳琦回归后可以引起各个平台刷屏式讨论,直播间创下六千多万观看量的惊人纪录。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李佳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