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618李佳琦“断崖式第一”,但流量见顶已是难以避免

  薇娅“消失”后,李佳琦又成了另一个时代的“天花板”。

  疫情的引发的连锁反应正在扩大,从线上到线下,流量暴跌,已是不争的事实。

  5月26日,2022年的天猫618于正式开启预售,这个被称为“史上最难618”的大促节在整体消费大环境并不乐观的背景下,虽然没有往年那么热闹,但也依旧调动了线上和线下的流量互动。尤其是在薇娅“消失”的这个不平静的618,单打独斗的李佳琦更是平添几分“孤独”色彩。

  01 “孤家寡人”李佳琦的“断崖式第一”

  毫无疑问,直播带货在很短的时间迎来辉煌时期,现在,这个明星们依旧往里钻的赛道,承担着现如今促进消费的重要渠道和媒介。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从外部环境还是直播电商的内部流量分配层面而言,真正的流量革命已经开始。

  5月26日当天,李佳琦在当天经过4个半小时直播后,于21:35分直播间场观破亿,场观一秒增长过万,10分钟增长超700万。薇娅助播直播间“蜜蜂惊喜社”场观为1400万,排名第二;烈儿宝贝直播间场观1000万,排名第三;雪梨助播直播间“香菇来了”场观达到800万,排名第四;陈洁kiki场观500万,排名第五。

  对比直播一哥和一姐“200亿”的时代,熬成“孤家寡人”的李佳琦,在流量革命的时代似乎再一次成为“天花板”。

  在薇娅“消失”的这段时间里,流量江湖的割据和纷争一直没有停止,尤其是薇娅曾经的助播们通过“蜜蜂惊喜社”在抖音开播选品和直播模式均延续薇娅风格,5天跻身淘宝直播TOP 3榜单一遍遍登上热搜时,腰部主播的崛起和流量的平台分化已经注定在所难免。

  薇娅、雪梨原助播团队的直播号冒出,也在显示出无论是平台还是品牌,都开始强调个人化的IP属性,当然,刘畊宏的爆火只能算是意外。这样一来,直播流量的抗风险能力提升的同时,各大平台也就很难再造出一个个“超级主播”,所以,李佳琦的断崖式第一,是行业冷静期的必然阶段。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618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