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全网1.6亿粉丝等回李佳琦

  来源:电商在线 王亚琪

  9月20日晚上7点,李佳琦重新开播。

  没有任何预告,甚至连粉丝社群内也没有得到官方消息,但熟悉的“所有女生!”“321开播”依然迅速点爆了各大社交媒体。朋友圈被直播间截图占领,开播仅38分钟,依靠社交裂变滚动传播,直播间场观人次突破1000万。

  当晚,“野性”消费席卷李佳琦直播间,开场1小时,除了有多个尺码的球鞋、多个颜色的内衣等品类,袜子、垃圾袋、洗手液、洁面巾等上架商品全部显示售罄。有消费者调侃自己,连个手机支架都抢不到:“听那个男人讲解,可能大家都在闭着眼睛下单。”

  截至晚上20:04,场观人次已经达到1192万

  除此之外,诸如花西子、橘朵、OLAY等“李佳琦直播间常客”也出现在了带货名单中。

  低调开播,高调刷屏,全网1.6亿粉丝终于等到李佳琦回归(开播前粉丝数:淘宝6433万、微博2976万、抖音4381万、快手840万、B站152万、小红书1115万)。截至当晚22:35,李佳琦微博超话单日新增8188条新帖、30000多条互动、涨粉7369人。

  高涨的消费热情背后,李佳琦女孩们的快乐真的回来了吗?有品牌方向「电商在线」表示,李佳琦未来可能不会如之前那样每天开播,而是像罗永浩一样,更倾向于布局直播矩阵。从直播表现来看,李佳琦依然是李佳琦,但阔别3月,直播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吗?

  01

  上架26个sku抢空20个

  李佳琦上一场直播停留在6月3日,微博更新也停留在同一天。

  时隔109天开播,李佳琦依然用他熟悉的大嗓门做开场:“所有MM们,开播咯!开播咯!”尽管直播间挂着“理性消费、快乐购物”八个大字,但涌入直播间的消费者仍控制不住自己,弹幕飞速滚动,时不时划过一句“终于等到你”。

  当晚的直播清单中,商品涵盖美妆个护、生活快消、数码家电、时尚服饰等多个品类,从开场的直播预告来看,花西子、橘朵、OLAY、芙丽芳丝、松下等多个品牌均在待播行列。

  不过,这场直播比预想中要短——总共持续了两个小时零七分钟。相比起李佳琦曾经3小时起步的开播持续时间,要短上不少。截至21:14分左右,李佳琦直播间共计上架26个sku。但随即,李佳琦及其助理旺旺表示,消费者太过于热情,后续备货不足要先下播。

  “今天很多货品准备地非常仓促,很多品牌也没有那么多货......后面有一些货更少,只有10000、4000那种(量),为了大家的购物体验更好,今天就先到这里......”截至直播结束,李佳琦这场直播,场观人次定格在6073万,随后又缓慢涨至6352万,直播间点赞超1.6亿(截至发稿前)。

  记者留意到,部分原定于当晚上架的商品,虽然没有开卖,但一些专门预告直播商品的微博博主的文章中,依然可以找到这些待上架的商品链接。比如橘朵和奈娃联名的一款唇釉,原本应该在当晚售卖,但目前显示将于9月21日23:50开售;AHC的面膜,在商品详情页加上了“李佳琦直播间”的明显字样,但开播时间则显示会于9月21日23:00开售。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李佳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