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再不开门营业将宣布破产!麻六记汪小菲连夜辟谣

  “再不开门营业,将宣布破产!”

  业内疯传汪小菲的麻六记经营遇到困难。

  5月7日,汪小菲深夜发微博辟谣:“本来真不想解释,但是伤害到我们的企业,同事,我们的努力……明天外卖正常,解封后还有五家店要开业。”

  汪小菲所经历的或许正是当下餐饮业的一个缩影。

  疫情当前,每家餐饮企业处境都比较困难。餐饮企业家对外发言的时候,一时用词不当可能会引发品牌危机,让企业在当前困难中受到双重伤害。

  在当前困难时期,更多的餐饮老板是咬紧牙关自己扛,不对旁人诉说。因为一旦诉说,不仅会打击团队和合作伙伴的信心,还会影响顾客对品牌的印象。

  “人前风光百般好,背后心酸无人知”,这也是餐饮老板的无奈之处……

  传麻六记即将倒闭,

  汪小菲辟谣:运营正常,解封后将新开5家店!

  麻六记成立于2020年,公开信息显示,该品牌为汪小菲与其母张兰复出餐饮行业的项目之一。成立才1年多,目前麻六记已成为需要等位的网红餐厅,在北京、上海、成都开出了多家分店。

  受疫情影响,北京继续暂停堂食,几天前汪小菲还发布了一条抖音,宣布麻六记开始做外卖。但近日网上却传“麻六记下月将破产”,汪小菲不得不亲自出来辟谣。

  1、网传汪小菲直播诉苦,麻六记经营不善将倒闭

  5月7日,有不少网友爆料称汪小菲在直播中声泪俱下,感叹目前自己在当下的状态下太难了。

  称汪小菲在直播时哭诉餐厅“麻六记”营运出状况,甚至数度哽咽透露北京分店收支不够付员工工资,连广州、上海分店也好几个月亏本,直呼“若是再不开门营业,下个月马上宣布破产,再也无力坚持”。

  还透露汪小菲投资了1个亿开了3家店,结果现在成了赔本买卖。

  2、汪小菲辟谣:“外卖正常,解封后还有五家店要开”

  “麻六记即将倒闭”的传言一出,一时间各种言论甚嚣尘上。

  面对种种传闻,汪小菲在5月7日深夜微博发声驳斥一连串网络谣言,否认餐饮店经营惨淡一事,并透露疫情好转解封后,自己还有5家店要开业:

  “本来真不想解释,但是伤害到我们的企业,同事,我们的努力。现在麻六记线上的销售和外卖已经远远超过线下店的营收,我们是一个食品公司并不仅是一个线下连锁店。我们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会更努力。明天外卖正常啊,解封后还有五家店要开业。

  自媒体年代,造谣成本太低,维权太难。既然我们改变不了环境,就努力改变自己,调整方向。我们一定坚定做好实业,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们麻六记也会一直努力前行。谢谢大家”。

  辟谣之后,昨天汪小菲在微博再次发声,表示自从他在社交媒体上说麻六记的外卖正常经营之后,目前麻六记的外卖订单都爆单了,就连厨师都忙不过来了。

  创始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有信心,

  才能渡过难关!

  当下全国多地都被疫情笼罩着,餐厅入不敷出已成为常态。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