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开面馆“泡汤”后,陆正耀又融资16亿再战餐饮

“趣小面”闭店溃败后,陆正耀再战餐饮赛道!

“融资16亿,1个半月签约6000家店”!

  近期,陆正耀的预制菜项目“舌尖工坊”又有新动静了。

  舌尖工坊更名为“舌尖英雄”,两个多月,门店已经开到了全国73座城市。

  从此前的高调亮相,到如今展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舌尖英雄能否在预制菜赛道站稳脚跟呢?

  01

  改名、融资、疯狂开店……

  陆正耀的“预制菜”又杀回来了 !

  今年1月10日,陆正耀的预制菜项目“舌尖工坊”在北京常营开出首家门店,当时职餐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去探了店。

  如今,距离首店开出已经过去两个多月,门店的现状如何?

  1、舌尖工坊改名“舌尖英雄”

  目前,舌尖工坊已经改名成“舌尖英雄”,在北京开出了七家直营店。由于新店开业购买商品有7折优惠,吸引了不少顾客下单。

  此外,根据其APP自提点城市数据,舌尖英雄已经扩展至全国73座城市。其中既有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又有成都、重庆、长沙、杭州等二三线城市。

  和瑞幸咖啡初期相似,舌尖英雄也延续了高性价比的玩法,店内的海报上印着新店优惠。例如,一道糖醋里脊9.9元,一道宫保鸡丁9.9元,较餐馆里20到30元的价格优惠不少。

  2、1个半月时间已经签约6000家店

  据悉,舌尖英雄品牌采用“只加盟、不直营”的模式,目前已签约约6000家意向加盟商,累计融资16亿元。

  而在此之前,舌尖科技轮值CEO李颖波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透露,截至今年1月底,舌尖英雄加盟门店意向签约数已达2500-3000家。

  也就是说,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舌尖英雄签约的加盟商数量就实现了翻番。而根据原计划,舌尖英雄将在5个月内落地3000家门店,如今看来,已经大大超越了预期目标。

  3、对加盟商和用户开启“补贴大战”

  在加速扩张的同时,舌尖英雄还发起了对加盟商的补贴大战:

  加盟商在线下发展一个新客户,且购买超过15元,总部就会为其提供7-15元之间不同的补贴。城市级别不同、补贴不同,比如一线城市的补贴是15元,如果加盟商在两个月之内找到2000个新客户,就可以拿到3万元补贴。

  并且,舌尖英雄还在加快“营销造势”的步伐,广告宣传覆盖高铁、电梯、信息流等多种场景。

  在线上,打开小红书、抖音等平台,经常能看到舌尖英雄的广告。在线下,舌尖英雄则通过电梯媒体,用“做饭不用愁,人人轻松当大厨”的口号,对潜在用户进行触达。

  新用户被触达后,对于老用户拉新上,依旧采取了类似于瑞幸当年的“邀请好友获得奖励”的裂变式推广。目前APP上显示,每邀请一位好友,就可获得10元奖励。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