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海底捞开始做烧烤外卖了!挽救“颓势”新手段?

  海底捞开始做烧烤外卖了!

  3月6日,海底捞宣布推出外卖烧烤业务,目前已经在北京、成都等部分海底捞外送门店开卖了!

  并且,除了瞄准家庭烧烤之外,还首次试水户外烧烤!

  其实这不是海底捞第一次布局外卖烧烤业务,早在4年前它就尝试过,职餐曾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详情请看:海底捞开始做烧烤外卖了!》,但最终不到10天就“夭折”了。

  那这次海底捞有什么新玩法?烧烤会是其新的增长点吗?又能否给其它火锅品牌带来启发呢?

  海底捞开始做外卖烧烤了!

  首先,我们来看看海底捞外卖烧烤是怎么做的。

  1、外送烧烤食材,15款生肉串+5款锡纸菜品

  和大多数烧烤店外卖烧烤成品不一样,海底捞卖的是烧烤食材。

  它目前主要卖两类菜品:一类是猪肉串、排骨串、羊肉串、牛肉串、鸡翅串等15款生肉串;另一类是蒜蓉辣酱烤粉丝、烤金针菇、烤土豆、烤藕片、烤脑花5款烧烤锡纸菜品。

  目前还没有素材串串和丸子类串串。

  值得注意的是,每款菜品上都详细注明了用料及烤制方法、时间,以蒜蓉辣酱烤金针菇为例,商品介绍写着:锡纸盒中加入25g饮用水(开水)、15g蒜泥、80g蒜蓉辣酱放在烤炉上烤制,烤好后撒上葱花。

  除了烧烤食材外,还有孜然料、辣椒面、烤串料三款烧烤小料。并且还提供烤炉、瓦斯气、刷子、夹子等烧烤炉具与工具。

  2、肉串按把卖,菜品价格13~28元,烤炉可租赁也可售卖

  在价格方面,肉串按把售卖,价格在20-28元不等,例如青花椒牛肉串28元5串、香辣小猪肉串20元5串、藤椒鸡翅串22元两串;锡纸类菜品除了烤脑花贵点22元一份,其它的都是13元或14元一份。

  还设计了一款3~4人份的烧烤套餐,468元。

  烤炉分适合室内的电烤炉和室外专用的燃气烤炉,都是可供4~5人同时烧烤。烤炉可以租,50元一次;也可以直接买,电烤炉198元,燃气烤炉388元,都是活动价。

  关于配送,158元起送,配送费15元,3公里内50分钟送到。

  3、北京、成都已经上线,未来会相应补充或调整

  而关于海底捞为何要布局烧烤食材业务?

  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为补充居家消费场景需求,海底捞外送北京、成都部分站点以及海底捞外送抖音小店增加了烧烤食材。同时,随着天气回暖,海底捞外送提供烧烤食材也能丰富踏青郊游等用餐场景的选择。

  对于未来规划,海底捞表示会根据市场情况做相应补充或调整。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