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资生堂投资!这家AR美妆公司将IPO

  根据路透社报道,3月4日,专注于美妆可视化领域的AR平台玩美移动宣布与Provident Acquisition Corp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命名为Perfect Corp.。据悉,Provident是一家以挂牌上市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两家公司合并后,将帮助玩美移动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交易中,玩美移动的估值为10.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45亿元),合并预计还将带来3.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总收益,其中包括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6亿元)的PIPE私募股权投资,而投资方中包括香奈儿、资生堂等国际美妆巨头。

  01

  与400家美妆品牌深度合作

  据了解,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提供AR、AI和Saas解决方案的美容科技公司,玩美移动于2015年脱胎于台湾迅连科技成立。后者曾长期为联想、惠普、戴尔等品牌提供PC端的影音播放软件,在摄像、影像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积累。

  彼时,玩美移动通过玩美彩妆APP切入市场,根据官网,目前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

  官网还显示,玩美移动提供多项与美妆相关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包括彩妆服务、发色服务、美甲服务、男士美容和个性化分析等。其中,彩妆服务能提供AR虚拟试妆、AI肤色分析及粉底配色、AI产品推荐等,个性化分析则能提供AI皮肤检测和AI面部分析等高科技服务。

  目前,玩美移动的业务已涵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超400家美妆品牌合作,如雅诗兰黛、贝玲妃、KATE、MAC、e.l.f等知名品牌,横跨彩妆、护肤、粉底、发色等品类。其运用了AI面部特征识别技术,能让消费者体验虚拟试用美妆产品、快速检测肌肤状况、获得个性化美妆护肤产品建议等服务。

  据官网介绍,玩美移动成功帮助了上述品牌进行创新服务并实现数字化转型。以雅诗兰黛为例,其利用玩美移动的美妆科技,通过AI驱动,让用户实时体验虚拟试妆服务,包括口红虚拟试妆、iMatch?虚拟粉底专家和具有针对美容顾问的AR培训虚拟教室等。如今,雅诗兰黛已在全球45个国家的店铺中拥有8000多台搭载了玩美移动技术的设备,同时,还为在线用户提供iMatch?体验。截至目前,雅诗兰黛网站转化率提高了2.5倍。

  而贝玲妃网站转化率也提升至113%、KATE网站访问量增加了30倍、MAC用户参与度提高了2倍。除此之外,玩美移动还与阿里巴巴、谷歌和社交软件Snap Inc.达成战略合作,在相关平台中嵌入了在线试妆模块。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