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张文中博士旗下2家公司:多点Dmall拟美国上市 物美科技拟香港IPO

  据外媒报道,物美集团张文中博士旗下的在线零售服务供货商多点新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Dmall) 计划赴美IPO上市。

  因消息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多点新鲜正与顾问磋商,目标是最快今年下半年上市。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多点新鲜可能筹资约5亿美元。知情人士称,相关计划都在初步阶段,规模和时间等细节可能会有改变。

  多点新鲜,成立于2015年,提供在线零售解决方案,以其云服务和操作系统帮助传统实体企业开辟在线渠道。根据网站介绍,截至去年10月,该公司与120多家连锁商超达成合作,覆盖13,000多家门店,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IDG Capital和联想创投等。

  物美科技,考虑香港上市

  另外知情人士表示,张文中博士控股的物美科技集团,正考虑香港上市可能性。

  去年6月曾有外媒报道,中国零售集团物美科技集团计划明年在香港IPO,拟集资10亿至20亿美元,当时物美曾邀请潜在顾问就上市安排提交方案。

  物美科技集团的业务包括实体零售及电子商贸、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物流和供应链。

  多点新鲜、物美科技集团,均未有回应。

  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多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