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多点Dmall战略合作七大电商服务商 开启2021平台招商计划

  12月23日,数字零售平台多点Dmall在京发布了平台开放计划及2021招商规划,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全品类招商,包括家纺家居生活、美妆洗护、母婴玩具、数码电器、运动户外、宠物生活、服饰箱包、食品保健、生活服务、生鲜果蔬等。

  多点Dmall开放平台渠道总监姚昊表示:“全渠道和数字化是面向未来最大的确定性。多点开放平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开放招商丰富平台SKU,满足消费升级下的用户多样化需求,使平台流量和用户价值最大化,真正实现从商品到购买服务一站式购齐。在服务C的同时,助力B端商家通过多点开放平台扩大销售增量。”

  与京东、天猫等开放平台运营模式不同,多点Dmall创新S2B2C服务模式,在B端,入驻商家只要品牌够好、商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多点可以为商家铺路搭桥,帮助其打通入驻连锁商超的销售渠道。在C端,商家则可通过多点APP实现全国配送到家。

  “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这是多点Dmall为三方商家创造的独一无二的销售价值。”姚昊表示。

  本次,多点Dmall重点招商类型直指各大电商平台头部商家和品牌商,其中,产业带源头工厂优先邀约入驻。多点Dmall对入驻商家提出了一些要求:一件代发,有较好的履约能力,供应链上游的品牌商或者工厂,商家必须具备相应的品牌授权和相关资质要求,各项准入机制保证入驻商家的商品质量,保护消费者权益。

  在入驻成本方面,多点Dmall开放平台对于首批入驻的商家,在平台使用费方面有较大优惠,各项成本远低于行业平均值、让商家以极低的成本快速开店,享受多点Dmall平台流量红利,拓展销售新通路。

  商家入驻平台后,多点Dmall对应不同的商家类型和需求定位,提供三大个性化选择和本地化服务。具体而言,针对大型成熟商家自运营模式,多点支持极速开店;对于新手商家而言,多点旺铺合作形式提供全程运营扶持;无运营能力的商家团队可选择无忧托管合作形式,由多点授权的服务商提供代运营服务。

  姚昊介绍说:“从招商、销售、服务到培训,多点将联合全国各地的生态合作伙伴,围绕商家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来提供专业化服务。尤其对于中小商家而言,我们要‘扶上马,送一程’,赋能商家加速成长。”

  目前,多点Dmall已成为各大商家扩大销售的重要渠道。首批入驻的休闲食品类三只松鼠、百草味、周黑鸭等品牌,在多点的销售额正飞速增长。据入驻商家反馈,多点Dmall的用户具有高频刚需的特点,复购率非常高。

  据悉,多点Dmall开放平台现已入驻的品牌有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周黑鸭等国民零食品牌,大龍燚、小龙坎等火锅品牌,稻香村、东阿阿胶等老牌国货品牌,屈臣氏、一叶子、欧莱雅等洗护品牌,网易严选、植护、拉面说、飘零大叔等新消费品牌,小米、苏泊尔等3C和家电品牌。

  会上,多点Dmall还与北京易优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京拍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坐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首信网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墨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仲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灿烂星光(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多点Dmall本次签约的七大电商服务商均各有来头。灿烂星光(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京东、淘宝、唯品会等头部电商平台核心服务商;北京易优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入驻服务商,曾获得“1688商学院最佳人才伙伴”;杭州墨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跨境电商,目前服务工厂和商家数量超过1000家。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