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阿里注册“盒马火锅”商标,和海底捞抢生意?

  阿里正式进军火锅赛道了!

  10月16日,职业餐饮网在天眼查上了解到,阿里申请了多个“盒马火锅”商标,类别包括食品、方便食品、餐饮住宿等。

  其实早在去年,阿里就在全国170多家盒马门店上线火锅,去年“双十一”日订单量1.4万单,线上火锅一年卖出近3.6亿元

  究竟此次正式注册商标,是想加码开火锅店和海底捞们抢生意?还是掘金万亿“家庭火锅”市场呢?

  阿里注册“盒马火锅”商标

  正式进军火锅赛道分羹?

  都说盒马有一半的“餐饮基因”,一直在和餐企们抢生意,比如前一段时间职业餐饮网报道的盒小马,就在慢慢抢占早餐市场。

  如今正式注册火锅商标,可见盒马在餐饮的野心不小。

  1、正式注册盒马火锅商标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于9月11日申请了多个“盒马火锅”的商标。

  其中包含30类方便食品、35类广告销售、43类餐饮住宿、31类饲料种籽等四大类别。

  职业餐饮网记者打开盒马APP发现,目前在其平台搜索“盒马火锅”,会出现不同的标有“盒马火锅”标识的火锅套餐,而且都是特色火锅锅底,比如海南椰子鸡锅,胡椒猪肚鸡锅、内蒙古泉水羊肉锅, 价格在28-188元不等。

  2、一年前就已布局火锅赛道

  实际上,盒马对于火锅市场的野心早在一年前就开始了。

  去年10月17日,盒马总裁侯毅公开透漏:盒马在全国20多个城市的170多家门店全面上线火锅。

  开卖椰子鸡火锅、泰式冬阴功锅等5种特色单品火锅,涮品高达一千多种,价格却是一般火锅店的一半!

  顾客不仅可以自行在店内选择火锅配菜,“盒区房”顾客还可获得30分钟配送上门的服务。

  今年,盒马再次加码火锅生意,正式注册商标,这不禁让人猜测,会不会盒马火锅店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火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