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Tims咖啡中国第100家店即将开业 能否追上星巴克?

  10月13日消息,加拿大国宝咖啡品牌Tim Hortons中国第100家门店将于10月15日在上海正式开业。

  据官方介绍,自2019年首家门店落地国内市场以来,Tims咖啡已在上海、北京、郑州、大连、杭州和重庆等一二线城市布局。

  2019年2月26日,加拿大国民咖啡和甜甜圈连锁品牌Tim Hortons中国首店在上海正式开业,当时,这是该品牌全球第4850家店。

  在今年的5月13日,Tim Hortons获得腾讯投资,资金规模为数亿元,腾讯会占有Tims中国“一定的股份”,双方将一起来开拓巨大潜力的中国咖啡市场。

  去年,卢永臣曾提出,在未来10年内在中国开出1500家门店。在获得腾讯投资后,Tims加快了开店进度。

  中国是咖啡潜力大国,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咖啡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4-2018年,我国咖啡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8年,我国咖啡市场规模超2000亿元。2014-2018年,我国人均咖啡消费量持续提高,2018年,我国人均咖啡消费量约为6.2杯。

  中国同时也是星巴克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受疫情影响,星巴克在今年年初临时关闭2000家门店,目前恢复营业的门店达到95%以上。

  亿欧餐饮认为,疫情极有可能是一个中国咖啡市场的转折点,老牌咖啡品牌星巴克被迫调整,而新入局者趁此机会低价抄店。未来,中国咖啡市场极有可能是群雄割据的局面。

  来源:亿欧网 石伟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