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老字号内联升开直播 被问几十块就能买的布鞋为何卖几百

  团队开始通过各种方式找问题、补不足:在淘宝大学学习直播知识、组织员工观摩学习优秀主播、每周坚持直播三四次、探索更为轻松的互动……如今,吴裕泰直播卖货的销售额已翻了15倍。

  “光顾着看大师泡茶,差点忘记下单。”直播间里,非遗传承人的出现把不少网友“圈了粉”,用户停留时长增长几十倍。

  老字号“破壁”

  经过时间淬炼,老字号在不少人的眼里都是传承、文化的代表。如今,老字号正寻求“破壁”,希望自己也能与时尚、生活、年轻人这些词紧紧相拥。

  “这个适合地毯上穿,如果在木地板穿,我更推荐后面这一款。出差人士则适合这一款,还配了一副皮质的收纳鞋套。”在内联升的直播间,主播向手机屏幕前的剁手族展示各种鞋子的效果。

  “80前”是占据内联升半壁江山的消费群体。程旭坦言,内联升希望吸引更多“95后”。

  拥抱直播,让他们离年轻人更近了。程旭发现,做了十几场直播后,很多新顾客感叹,过去一提内联升就以为是绣花鞋,想不到内联升还有这么多新产品,还有潮鞋,从此“路转粉”了。

  “直播互动确实拉近双方距离,让品牌和用户间能有情感交流。”首次直播的非遗传承人凌泽杰感叹。

  在线上种树、收获阳光、在现实中收取茶叶送到家……年轻人爱玩的线上果园游戏,如今也被吴裕泰拿来在天猫农场上与消费者互动,不少年轻人因此成了吴裕泰的忠实消费者。

  “利用这些数字化工具,我们好像戴上了一副智能眼镜,能看到我们的消费者长什么样。”郑艳说。

  入驻天猫后,吴裕泰这一昔日的北京地域品牌老字号快速覆盖全国,北京以外订单已增长到75%,消费群也加速年轻化,线上20岁到35岁年龄段消费者目前已占70%。去年,吴裕泰线上通过运营粉丝量已从20多万实现翻倍。(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老字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