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面对折扣消费者了无兴致 英零售销售疲软态势创纪录

  1月17日消息,在至关重要的圣诞购物期间,虽然英国商家普遍打折,且脱欧僵局已经打破,但民众消费意愿难言强烈。受数据影响,英镑下跌。

  包括实体店和网上销售的12月零售销售环比走低0.6%,预期增长0.6%。不包括汽车燃料的零售销售下降了0.8%。

  此项数据包括“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其表现将令市场进一步猜测,英国央行决策者本月可能会降息,这将是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首次。

  行长马克·卡尼等决策者发表了鸽派的评论,而本周表现疲软的经济增长和通胀数据则进一步推高了降息预期。目前,交易员预计1月30日英国央行降息的可能性为70%。数据公布后,英镑回吐早前涨幅,伦敦时间9:52,报1.3053。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五个月,英国零售销售要么停滞,要么下滑,未取得增长的持续时间创出了1996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长。第四季度降幅为1%,创2017年初以来的最大,且令经济承压。(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