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20亿建联盟工厂,三只松鼠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三只松鼠近几年曝出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后端供应链管理问题的反馈,虽然代工厂可以省去大量的成本,但是更多是不可掌控的因素。而在建厂之后,这些将不再是三只松鼠的阻碍。

  据悉联盟工厂建成之后,将集合制造加工、仓配、物流等,并且包含共享监测、共享仓储设置、人力服务、金融支持等,这样的升级下,联盟工厂在带给三只松鼠对产品更多的掌控之外,在仓储、物流等将有新的提升。

  而除此之外,三只松鼠的联盟合作伙伴也将共享到这些升级,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合作伙伴,并且在一定程度减少企业本身的负担,三只松鼠的联盟正是以共赢为目的建立的后端供应链。

  这样的布局,也意味着联盟工厂更可能发展成为一个产业的集群,而三只松鼠在这个集群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休闲零食竞争的到底是什么?

  单单从现在的信息很难断定三只松鼠的工厂未来到底如何,但是它的变化也是现在竞争之中不得不做出的改变。

  从现在的休闲零食市场来看,大家熟悉的品牌不在少数,三只松鼠虽然借助电商起家,快速发展成为头部品牌,但是休闲食品行业的竞争只是开始。

  随着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进驻电商,仅仅依靠线上的优势已经很难站稳脚跟,更需要本身更扎实的功底。

  除此之外,竞品品牌良品铺子在这几年里发展迅速,两者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并且良品铺子本身以线下为根基,同时发展线上,给三只松鼠带来的压力也相当巨大。

  在三只松鼠上市后,良品铺子在近期也传出了要上市的新闻,在资本的催化下,良品铺子也必定爆发出更强劲的力量,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除此之外,近几年崛起的休闲食品品牌不在少数,越来越多的厂家将注意力放到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

  更精致化、更具创新、更多样化的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的选择,想要站稳脚跟,就要不断发展,不断创新,紧抓市场的脉搏。

  (来源:微信公众号“纳食”)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三只松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