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20亿建联盟工厂,三只松鼠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从跌跌撞撞的成功上市,到销售额突破100亿,近一年来三只松鼠可以说意气风发,完成了长期以来的夙愿。作为休闲零食的头部品牌,三只松鼠的成功也让它的每一个动作都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而在近期,三只松鼠的又一个大动作开始,斥资20.6亿建立联盟工厂。

  三只松鼠的大布局!

  三只松鼠上市的跌跌撞撞更多的原因是在上市期间曝出的负面新闻、产品方面的问题。而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也十分的明显,那就是长期以来的代工,没有自己的工厂,在产品方面出现纰漏在所难免。

  在12月26日曝出的三只松鼠在无为市与当地政府举行的三只松鼠联盟工厂项目签约仪式,无疑是三只松鼠对自己短板弥补的开始。但是,这并不代表三只松鼠要放弃自己的模式,而是对现有模式的再次开发。

  据悉所谓的联盟工厂由无为市人民政府、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三只松鼠供货商三方共同投资。这样的一个联盟可以说涵盖了资本、资产、渠道、品牌这些资源统筹起来,为三只松鼠的产品提供更强力的支持。

  这样的改变,也就意味着三只松鼠不再单单是一个休闲零食的品牌,而开始有了自己的根基。长期以来三只松鼠虽然增长迅速,但是没有自己的工厂,没有自己的基础,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被各方背后诟病,频繁曝出的问题也成为它被攻击的软肋。

  这一次的建厂在弥补自己根基的同时,联合自己的供货商以及当地政府在一定程度上也在进行新的商业模式的探索。在这样的发展之下,三只松鼠所指向的不仅仅是现在的市场,而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建厂背后!

  从三只松鼠的此次建厂来说,总投资20.6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新增11家食品联盟企业,二期新增25家食品联盟企业。

  也就意味着在发展的过程中,三只松鼠将更多的食品联盟企业联合在一起,并不是自己在单打独斗,有了更多发展的伙伴。其次,建厂在一定程度上增长三只松鼠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的同时,也是对后端供应链的再次升级。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三只松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