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观点:美国零售业未亡 只是发生了改变

  26日讯,过去的十年美国零售业受到了极大地动摇,仅在2019年就有近1万家商店关闭。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咎于网上购物的流行。

  但如今,实体零售商也在努力应对一系列其他挑战,包括老化的购物中心和变化无常的消费者,他们对购物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

  尽管许多零售商无法在这些变化中生存下来,但实体零售总体上并没有消亡——它只是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美国零售业已变得过剩,人均零售面积估计在23.5到46.6平方英尺之间。相比之下,德国人均只有2.4平方英尺,墨西哥人均只有1.5平方英尺。

  债务拉动的零售业增长已经变得过度杠杆化和不可持续,目前关闭的商店是零售扩张的自然收缩。

  美国第一家室内空调购物中心——明尼阿波利斯的南戴尔购物中心(Southdale mall)于1956年开业。该商场和它的许多后继者——以梅西百货和Lord & Taylor这样的全国性零售连锁店为中心——是在婴儿潮一代的成长过程中建立起来的,在这个过程中经常摧毁市中心传统的店面零售商。

  就像创造购物中心的那一代人一样,这些购物中心本身也已经到了退休年龄,让新老购物者没有理由去光顾它们,而放弃了更方便的网上购物选择。

  但一些商场正在从传统模式中寻找新的生命。例如,凤凰城市中心的梅尔卡多购物中心(Mercado Mall)如今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城市校区的一部分。

  其他购物中心正在进行多样化经营,以减少对固定租户的依赖,并扩大产品种类,以满足消费者对体验的需求,而不仅仅是讨价还价。比如,南谷购物中心(Southdale Mall)现在就有了室内足球设施,并正在增加一个合作空间。

  这种多样化发展在较为富裕的地区尤为明显。在这些地区,拥有充足建筑资本的购物中心业主正将陈旧的购物结构改造成“生活方式中心”,有绿树成荫的小巷,较小的店面,以及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而不是美食街。

  另一个表明零售业还没有完全消亡的迹象是:如今的消费者也被街道零售体验所吸引,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正是郊区购物中心曾经推动了这种零售体验的衰落。历史悠久的主要街道零售走廊正在经历某种复兴。

  在美国排名前30位的都市圈中,这些城市步行街地区的零售空间的租金溢价达到了惊人的83%,比地区平均水平高出17%。

  这种趋势在维吉尼亚州怀思维尔这样的乡村城镇中心、加州帕萨迪纳这样的有轨电车郊区、丹佛市区第16街步行街这样的地区零售目的地以及巴尔的摩汉普顿街区这样的社区商业走廊都可以看到。

  就连沃尔玛塔吉特等大型零售商也在通过建立更小的城市商店模式来适应这一竞争现实。

  事实上,由于正面的“光环效应”,数字购物的增长实际上正在推动某些地区的零售增长,如人口稠密的居民区。在“光环效应”中,在零售商拥有实体店的社区中,在线销售也有所增长。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国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