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零售业今年已宣布关店9302家 同比增59%

  北京时间20日消息,对美国实体零售商来说,2019年又是惨痛的一年,尽管整体消费依然稳健。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resight Research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美国零售业已宣布关闭9302家门店,较2018年增加59%,创下自2012年该机构开始跟踪这一数据以来的新高。不过,这一数字仍远小于该机构今年夏季时预测的1.2万家。

  今年美国零售业的破产加剧,很多陷入困境的连锁店被迫减少门店数量,这导致了关店数量的大幅增长。

  Coresight的数据显示,Payless、Gymboree、Charlotte Russe与Shopko这四家零售商的破产就导致3720家门店被关闭,欺诈大部分(2100家)属于今年2月第二次申请破产的Payless。

  折扣连锁店Fred‘s在9月份申请破产,并关闭564家门店。Forever 21也在同月申请破产,并宣布计划关闭至多178家门店。

今年宣布关闭门店数量最多的零售商

  Ann Taylor、Family Dollar、GNC、沃尔格林、维多利亚的秘密和JCPenney等其他零售商也减少了门店数量,以节省资金,专注于业绩较好的门店。

  随着网上购物继续取代实体商店的购物,并蚕食零售商的利润,未来几年可能还会有数以千计的商店关门。高负债和租金也加重了传统零售商的负担。

  瑞银(UBS)在今年4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估计,目前在线销售约占美国零售总额的16%,但预计到2026年,这一比例将升至25%。这可能导致7.5万家商店被关闭。

  (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国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