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零售业盗贼肆虐 家得宝称因为美国人吸毒太多

  北京时间12日消息,美国家装零售巨头家得宝(Home Depot)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目前美国零售业的盗窃案件十分猖獗,几乎“随处可见”,并且指出,美国的阿片类药物危机可能是导致零售业盗窃案件激增的原因之一。

  该公司表示,有组织的罪犯正在从家得宝和其他零售商那里偷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商品,并将赃物存放在仓库里。盗窃行为变得如此猖獗,以至于家得宝明年的营业利润率可能因此下降。

  家得宝CEO格雷格-米尼尔(Craig Menear)表示:“这种情况在零售行业随处可见。我们认为这与阿片类药物危机有关,虽然我们不是十分肯定。”

  这是首次有一家主要的美国零售商明确指出,阿片类流行病是影响其财务业绩的一个因素。根据美国零售业联盟(NRF)的一份报告,美国零售业每年因盗窃损失约510亿美元的销售额,过去一年超过三分之二的零售商发现“有组织的零售业犯罪活动”增加了。

  大多数零售商都会在店内安装安全系统,但是阿片类药物的成瘾性质,加上在网上销赃变得更简单,显然使得罪犯变得更大胆。

  在纽约发生的一起案例中,携带价值1650万美元赃物的窃贼被抓获,其中140万美元的赃物来自家得宝。该公司高管表示,作为回应,家得宝正在使用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技术来预测犯罪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该公司还在采用新技术,除非通过其POS系统,否则盗贼的电动工具将无法工作。

  (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国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