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阿迪达斯中国工厂暴毙 全世界根本离不开中国制造

  按地区分,adidas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2%至16.98亿欧元,北美市场销售额则大涨15.7%至14.68亿欧元,在包括中国的亚太市场销售额增长10.4%至209亿欧元,在俄罗斯等地区的销售额大涨19.7%至1.99亿欧元,拉美市场销售额同样录得19%的增幅至4.05亿欧元。

  adidas首席执行官 Kasper Rorsted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同上半年相比,第三季度是 Yeezy 供货量最大的一个季度,但是销售额却无任何增长迹象,因此集团决定重新回归饥饿策略,减少Yeezy供货量,保持其限量性。

  需要警惕的是,adidas第三季度在大中华市场的销售额虽然录得11%的双位数增长,但是是近几年来的最慢增长,远不及Nike上个季报在大中华区录得的27%增幅。

  adidas 首席财务官 Harm Ohlmeyer 表示,鉴于大中华市场销售额有所放缓,集团计划从两方面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首先是在中国投资建立一个由200多人组成的本土创意中心,为中国消费者专门设计产品,以此来进一步推动中国市场,其次是建立一个数字中心,以进一步完善 adidas 在数字领域的市场参与结构。

  今年4月,adidas更直接把亚太区“心脏”安在中国市场,在上海开设亚太区总部Homecourt。Kasper Rorsted表示,过去的2018年品牌在中国表现亮眼,亚太区也是集团全球最大且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此次全新总部布局上海,旨在通过上海辐射亚太,从而实现新的突破。

  随着竞争愈发激烈,全球最大运动服饰集团Nike集团目前也在经历重大调整,首席执行官Mark Parker于日前突然下台,由董事会成员John J.Donahoe接任其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职位,该任命将于明年1月13日生效。

  为提升生产效率,Nike近年来同样不断加快旗下供应链自动化生产的脚步,在拉丁美洲等靠近美国的地方开设自动化工厂,从而节省生产运输成本和提高效率,同时借助数字解决方案来促进业务增长,于近日收购了两个由TraceMe开发的应用程序。

  消息发布后,adidas股价今日开盘应声大跌近1%至268欧元,市值约为537亿欧元。

  (来源:时尚头条网 作者:周惠宁)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阿迪达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