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阿迪达斯宣布关闭德美智能工厂 生产将回归亚洲

  11月13日报道 外媒称,德国阿迪达斯11月11日宣布,在2020年4月之前结束2017年重启的德国国内的运动鞋生产,转移至亚洲。2016年,阿迪达斯重回德国国内,通过被称为“快速工厂”的全自动机器人智能工厂生产鞋类产品。但如今,这个工厂项目将在2020年停产。该公司表示“已达成目标”,但有可能是未取得期待的效果。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12日报道,快速工厂除了德国南部安斯巴赫之外,2017年还在美国亚特兰大开设。但和德国的快速工厂命运一样,其美国的生产也将停止。阿迪达斯此前表示,通过在巨大消费地的附近设置自动化设备,能在短时间内策划和生产符合消费者偏好的商品。

  报道称,阿迪达斯宣布将其鞋类产品生产重新转移到中国及越南两家工厂,之前开发的快速工厂的一些技术将会被利用上,通过与亚洲供应商的现有设备结合,可以提高开工率,同时生产多样化产品。

  据报道,阿迪达斯每年生产4亿双鞋,其中两家快速工厂分别生产50万双以上运动鞋。目前阿迪达斯90%的鞋子都是在亚洲工厂生产的,以中国及越南工厂为主。该公司并未透露快速工厂的盈利性。针对转移原因,阿迪达斯表示,“已经掌握了通过快速工厂短时间生产运动鞋的经验。但是,随着现有的供应商采用自动化技术,需要能更加高效地利用产能”。

  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1月12日报道指出,外界猜测阿迪达斯的这一决定跟快速工厂无法满足大规模生产有关,这两座工厂只能生产部分鞋面、鞋底的产品,无法生产采用橡胶材质的鞋底。(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阿迪达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