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双11武汉Today便利店被搬空 盒马食材售罄

  今年的双11,线上线下的融合正在促进消费的蓬勃增长。

  武汉人最爱的火锅配菜黄陂鱼糕天天售罄

  11月11日下午2点刚过,盒马全国第100家门店武汉帝斯曼店,洪湖粉藕货架已经被抢购一空,排骨已经销售一空,因为最近推出火锅,线上火锅点单量暴增,黄陂鱼糕售罄,店长唐亮一边调配人手,一边打电话给大仓紧急补货,他告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补货了,因为线下客流火爆,补货的小二忙不过来,他开始紧急补位。

  今年,盒马全国170多家门店全线加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为备战双11,盒马买手也提前数月动身。今年有55万只鸡、16万只鸭、8万只鸽子、3万头猪、2万头牛和1万只羊通过盒马加入天猫双11。同时,30万只大闸蟹已整装待发,从江苏地区奔赴全国各地。

  家住帝斯曼国际中心的刘阿姨告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帝王蟹只要499块,前天我还抽到一张7折券,省了100多块钱呢。”

  Today便利店

  武汉盒马针对本地人口味推出了藕汤锅底,而武汉人最爱的火锅配菜黄陂鱼糕天天售罄。

  双11期间,椰子鸡火锅成为最受欢迎的火锅之一,泰国椰青销量暴涨,已有门店开业器无法承受“繁重”劳动,宣告“退休”,只能由门店工作人员“人肉代工”。

  Today便利店被搬空

  11月11日,武汉大学附近一家Today便利店的货架只剩下几瓶洗发水,而外卖的袋子堆成了小山。据这家店的负责人介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自从上了天猫双11的活动,店里的单子一天比一天多,这几天更是井喷了。”

  满69减30元,还有 5元的商超品类通用红包,这么一单下来,几乎打了对折。附近不少学生都纷纷下单购买,一位大二的女生表示,一天下了两单了,买了伞、充电线、沐浴露,这些日常用品。“其实离学校很近,可以到店里买,但是因为有满减活动,更划算,就直接在饿了么买了。”

  今年双11,饿了么口碑首次联合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等品牌,以“饭票”“粮票”的形式,推出可分开多次使用的电子券包,用于“到家”或“到店”消费。天猫双11开启不到2个小时,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必胜客交易额纷纷超过去年全天总额——1:02,汉堡王总交易额超去年全天;1:18,肯德基总交易额超去年全天;1:33,必胜客总交易额超去年全天,麦当劳更是在30分钟内实现总交易额超去年全天。

  (来源:长江日报 张珺 孙珺)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