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眉山沃尔玛倒闭倒闭?官宣:经营一切正常

  9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眉山沃尔玛电梯关掉一台,且一楼已经打围,疑似眉山沃尔玛倒闭,引起热议。当日下午,沃尔玛发出声明,眉山华地恒通广场正在对一楼进行重装升级,沃尔玛经营不受影响。

  “中秋节才买了购物卡,还没来得及用。”市民刘先生焦急的致电本网表示,购买的购物卡还没有来得及用,怎么就倒闭了?得去要说法。随即,本网到现场,发现沃尔玛经营一切正常,并致电沃尔玛眉山负责人,证实“沃尔玛倒闭”为谣言。

  “眉山沃尔玛经营一切正常,因为沃尔玛是租用的华地恒通广场二、三楼,现在华地恒通广场一楼正在装修升级,装修期间,沃尔玛正常运营。”沃尔玛相关负责人说。

  据眉山华地恒通广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装修升级包括了一楼和二、三楼部分,目前只将一楼打围,预计在本月底会呈现一部分,全新的华地恒通广场将于12月份全部呈现。同时,本次装修升级还将包括影院和KTV等娱乐项目,从通道和品牌上都将全部更新,同时还将以更加实惠的活动回馈消费者,增强大众体验感。

  (来源 :四川新闻网 郑佳洁)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