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撤出首次大调整 济南泉城路西头打造24小时不夜城

  沃尔玛撤出,对于泉城路西头来说,到底是挑战还是机遇,一直备受大家关注。

  近日,记者从商场运营方获悉,目前商场新的招商方案已出,几个主力门店也已初步签订,将引进8000平米的美国电音酒吧、“烧货”海鲜店等,还将打造女神街、培训区等,成为吃喝玩乐一体的24小时夜休闲主题娱乐综合体。

  与泉城路上世茂广场、恒隆广场等综合体错位经营,与其他业态形成互补,全新的印象汇或将给泉城路西头重新带来火爆人气。

  差异化发展,打造24小时夜休闲综合体

  今年6月17日,沃尔玛泉城路门店停止营业。“沃尔玛的撤出,主要是由于其战略调整。”印象汇运营方山东懿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新介绍,沃尔玛撤出后,商场重启招商。泉城路金街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商家,“已有数百家商户前来对接”,王长新介绍。

  2003年,泉城路西头的万达购物广场建成开业。作为主力店,沃尔玛同步开业。商场从万达广场到悦荟广场,再到印象汇,虽然几易其主,业态十六年来却未曾大规模调整。

  沃尔玛原本占据商场二三层的大部分面积。沃尔玛撤出后,给商场业态调整带来了很大空间。据了解,目前,二楼、三楼已经全部空置。另外,商场一楼为个体商铺,开业率并不高,四楼为新世纪电影院以及娱人码头电玩城。

  首次经历业态大规模调整的印象汇将选择以何种面貌重新出现?泉城路上综合体密集,印象汇体量只有5万平,相对而言并不大,与世茂广场、恒隆广场正面竞争显然没有太大优势,因此,找到合适的定位至关重要。

  商场运营方山东懿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新介绍,为了给商场找到合适的定位,今年6月份开始,运营团队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调研。“要跟同在泉城路上的恒隆广场、世茂广场形成差异化。”王长新介绍,近来济南大力发展夜经济,跟运营团队的想法不谋而合。

  近期,商场的一期招商方案出炉。记者看到,商场定位是集文化、娱乐、餐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娱乐综合体,也是24小时夜休闲主题娱乐综合体。

  引进万平酒吧,带动不夜城消费

  根据招商方案,商场主力店占41%,餐饮占34%,配套占21%,零售4%。

  从目前的规划方案来看,最为引人注意的主力店为美国电音酒吧。该酒吧面积8000平,贯通二层至四层。“该酒吧将成为济南乃至山东最大的酒吧,且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引进乐队,面向全国,将打造成为像兰桂坊一样的最新打卡地。”王长新介绍,该酒吧为派对式酒吧,有两三百平的包间,可以供小型派对使用,“酒吧将吸引全国各地的消费人群。”

  商场二层为酒吧的主入口,24小时夜经济主要集中在二层。围绕酒吧周边,二层将布置音乐餐吧、海鲜店、粥铺、奶茶店等适合24小时营业的业态,并从上海引进了超火的海鲜店“烧货”。“店铺间过道8.4米。”王长新介绍,商家要根据统一设计规划做统一的美陈,特别适合年轻人,届时商场将成为济南新的网红打卡地。

  三层则针对家庭消费顾客,电梯直接通到一层,将配置零售、培训、鲁菜、川菜、火锅等业态。

  娱人码头将撤出,争取明年元旦试营业

  四楼目前主要为娱人码头电玩城以及新世界电影院。下一步,娱人码头将撤出,新世纪电影院将重新装修。

  另外,四楼重新规划了一条600多平米的女神街,大概有15个铺子,主要提供美甲、美发、美容、衣服等商品和服务。“如果不接受服务的话,只需要15分钟就能逛完。”王长新介绍,这样可以充分利用看电影之前的等待时间,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目前二三楼已经拆完,正在准备建设,还有一部分店铺还在招商洽谈,争取明年元旦左右试营业。”王长新介绍,重装后的商场最晚明年三四月份就能与市民见面。

  延伸阅读>>

  一楼个体商铺咋办?纳入二期规划

  根据目前方案,商场改造较大的是二楼到四楼,在一期规划方案中,对于一楼空间并没有太多规划,只规划了健身等有限的空间。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