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梅西百货Q2归母净利润同比降近五成 盘前股价跌超14%

  美股周三盘前,梅西百货(M.US)公布了疲弱的二季报,并下调2019财年每股收益指引。截至北京时间20:40,该股盘前跌14.26%,报16.6美元。

  财报显示,二季度,净销售额55.4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72亿美元。归母净利润86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66亿美元相比,减少48%。摊薄每股收益0.28美元,去年同期为0.53美元。

  梅西百货宣布,重申此前提供的2019年度销售指引;同时基于二季度业绩,将2019财年摊薄每股收益(不包括结算费用、减值和其他成本)的预期下调了20美分。从3.05-3.25美元降至2.85-3.05美元。

  梅西百货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根内特表示:“公司本季度开局不佳,最终表现也低于我们的预期。库存水平不断上升成为挑战,其原因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主要女性运动服装私人品牌的时装脱销,天气趋暖导致的服装销售缓慢,以及国际旅游业的加速下滑。降价是为了清理春季过剩的库存,进入秋季则有有合适的库存来满足预期的客户需求。”

  他还称:“尽管我们在春季面临季节性库存挑战,但业务的许多领域表现良好,尤其是目的地业务。在50家门店的增长和后台扩张的带动下,公司实体店销售状况持续好转。我们的数字业务连续第40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而移动业务仍是我们增长最快的渠道。”

  他同时表示:“我们2019年的战略计划步入正轨,将在下半年推动销售增长,我们还计划提高生产率和毛利率。我们的团队对外部环境做出了快速反应,在需要的时候进行了修正,我们仍然充满信心。”(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梅西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