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日照银座梦时代购物中心项目拿地 计划2021年6月开业

  7月11日,梦时代置业有限公司通过网拍成功竞得2019A-60、2019A-61、2019A-62三宗地块,共计174791.3平方米(约262亩),起价151000万,成交价167920万元,溢价16920万,每亩单价约641万元。

  据了解,2019A-60地块后期将建设为日照银座梦时代购物中心项目。

  2019A-60号地块位于青岛路以西、学苑路以南,容积率≤4.3,绿地率≥20%,建筑密度≤55%;2019A-61号地块位于济宁路以东、学林路以北、学苑路以南,容积率≤2.3,绿地率≥30%,建筑密度≤28%;2019A-62号地块位于济宁路以东、学林路以南、烟台路以西,容积率≤2.8,绿地率≥30%,建筑密度≤28%。

  日照银座梦时代购物中心项目位于青岛路与学苑路交汇处,是由君子投资有限公司与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8月30日开工建设,2021年6月份开业运营。

  该采用“家庭体验式购物茂(MALL)”+时尚潮流商业街的全新商业模式,为市民打造商品一流、服务优质、体验丰富、功能齐全的购物娱乐集结地。项目已在6月底举行了正式签约,日照首个公园购物与科创金融办公相结合的新中心值得期待。

  据了解,三宗同时出让的地块,需按照“先建设商业,后建设住宅”的原则,在2019A-60号宗地施工建设至正负零后,方可进行2019A-61、2019A-62号宗地的开工建设。2019A-61号宗地需配建体育健身场地1处,用地面积不少于住宅建筑面积的1%,且不少于400平方米;配建物业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2019A-62号宗地需配建独立占地幼儿园一处,规模不少于9班,占地面积不少于5261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3277平方米;配建不少于400平方米的体育健身场地,配建不少于600平方米的居家养老服务用房1处;配建不少于200平方米便民菜市场1处,配建不少于100平方米的物业管理用房。

  (来源:日照房产超市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