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2019美国零售百强发布:沃尔玛夺冠,亚马逊居亚军,Costco列地四

  如今,零售业涵盖的范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广泛。但无论未来如何,目前仍然是实体零售商主导,至少在销售方面是这样,实体店约占总销售额的90%。

   《STORES》杂志年度百强零售商榜单的前10家公司反映了行业发展的稳定性:有两家公司与去年排名相同,唯一的变化是,有6家公司上下移动了一个位置。

  排名第二的亚马逊的零售业务远不及排名第一的沃尔玛,但亚马逊很容易成为零售业最具颠覆性和影响力的力量。该公司通过在线和各种实体商店销售来自各类供应商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的商品。此外,亚马逊还销售无形的商品和服务,包括电子图书和出版物、数字音乐和视频,以及流媒体娱乐商品,其中许多都是专营的。

   1  多措并举

  沃尔玛已经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以确保它仍然是零售的王者。沃尔玛首席财务官比格斯(Brett Biggs)最近对华尔街分析师说:“我们在改造上投入了越来越多的精力,包括今年将使500家商店的照明更亮、过道更宽、更多采用自助结账,这也是去年改造工作的延续。该公司还在测试诸如商店清洁机器人、交互式显示器,以及使用人工智能帮助监控商店货架上的库存水平等。”

  至于“沃尔玛在不断演变的零售世界中,一直追逐亚马逊”的观点,马科特说,“三四年前是面对面的竞争,现在沃尔玛更有信心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关于亚马逊的零售计划,该公司正在同时向几个方向发力。在线下,它有计划在洛杉矶地区推出一个超越全食市场(Whole Foods Market)边界的新的概念。在线上,亚马逊正在减少对消费者的直接销售,转而让更多的第三方增加销售。这些外部商家现在占亚马逊网上零售额的58%,而10年前仅占30%左右。此外,通过第三方商家销售,可以使亚马逊不必在库存上投入过大。在降低了库存滞销商品的风险同时,亚马逊还向市场卖家收取费用。

  作为一个企业实体,亚马逊的大部分利润来自其他业务,尤其是亚马逊网络服务云计算和广告。虽然零售业务继续增长,但增长率正在放缓。这也是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投资8亿美元,以提升零售业务的原因之一,包括加快向客户交付服务。

  亚马逊计划针对其付费用会员Prime订阅者,他们每年支付119美元的会员费,除了更快的交付,还在流媒体电视和折扣在全食市场(Whole Foods Markets)提供更好的服务。亚马逊估计有1亿多Prime会员,他们是其最佳客户。消费者情报研究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Research)认为,非Prime会员每年在亚马逊网站上花费约600美元,而Prime会员去年平均花费约1400美元。

2019美国零售百强名单

   2  以数据和人为本

  排名第三位的Kroger,是美国领先的传统超市运营商,多年来一直采用大数据和先进技术。之前它与数字分析机构邓翰比结盟,最近又与英国在线杂货商奥卡多Ocado集团合作。据报道,Kroger去年在奥卡多投资了2.5亿美元,两家公司准备在美国开设约20个自动化仓库,以处理在线杂货服务。

  Kroger说,它已花费数亿美元用于在线运营业务,包括增加线上订货到店取货的门店数量,改善配送服务等。与其他公司一样,它还在研究无人驾驶技术,并尝试自主配送。Kroger 目前在大约 1,600 个地点与 Instacart 合作送货服务。

  Kroger还在为移动设备提供一款应用程序,使其能够与客户的手机直接通信。在店内,Kroger Edge 是一个具有数字功能的货架,通过 LED 显示屏与购物者直接沟通。

  排名第4的Costco在零售业并没有引起很多关注。对该公司来说,消费者喜欢在那里购物比什么都重要。首席财务官加兰蒂说,商店里的客流量"和以前一样强劲"。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Costco在发展在线渠道方面缓慢,尽管其在线零售在过去几个季度中一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Costco以其以人为本的文化而自豪,其中包括新员工的最低15美元起薪。去年从董事会辞职的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西内加尔(JimSinegal)表示:“人们对于工作感到满意的原因,除了金钱还有其它很多方面。我们不提供工作,我们提供职业。在这里员工有安全感,有人关心他们。

  这种积极的环境也触动了客户——Costco在最新的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中名列榜首,超过亚马逊,后者自2010年以来一直位居榜首。ACSI在宣布该奖项时表示:“Costco是在线零售商的价值领先者,其柯克兰Kirkland自有品牌可能是以较低价格提供优质产品的原因之一。”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百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