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大白兔周边最近超火 如何看待跨界营销?

  虽是跨领域的合作,但也要寻找到两者之间的内在联系,比如说两个领域品牌必须面对的是相似或者相同的消费群体,针对此消费群体来分析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才能做出最准确有效的营销策略。

  只有找准跨界双方的内在联系,才不会破坏其中一方的固有价值。经此发挥想象力打造出来的跨界产品,才能对消费者心智产生强化印象。

  2. 形成反差,引爆话题流量

  跨界营销的目的,制造话题度,以此来提升大众对于品牌的认知度。

  因此,跨界营销需要寻找领域跨度较大的两个及以上的品牌,利用品牌之间的的化学反应来制造话题。

  但是反差也是要在品牌间有共性的基础上建立的。越是反差越大的品牌进行跨界,越是能够引起大众的关注,该跨界产品的话题度便会越高。

  3. 瞄准时机,迅速抢占风口

  跨界营销要选择在特定的时机,才能有倍数效果。

  比方说此次大白兔跨界营销集中在四五月份,这正是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大白兔奶糖的准确认知人群正是儿童。

  品牌方真是看中了这一时机,以创意跨界营销的方式加深大众对大白兔品牌的认知度,提升品牌的认知度。

  4. 花式营销,以创意驱动流量

  在寻找到彼此内在联结且反差大的行业外合作伙伴之后,瞄准时机后便是营销的开始。既然是跨界营销了,当然是以创意、跨界为噱头。

  要想引起关注度和话题度,关键就是要创新,这是跨界产品最直观的表现。

  借此来创造可能的机会,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结合跨界品牌的特性来打造内容,更精准有效地深入消费者。

  跨界角逐时代已来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信息传播时代已经来临。而在这个机遇多存的时代,跨界营销迫在眉睫,品牌只有抢先抓住机遇,才能弯道超车,走在前面。

  大白兔周边频上热搜、可口可乐与匡威联名款销量爆棚、王者荣耀联名魅可口红受追捧,跨界营销成功案例层出不穷,品牌们用尽浑身解数,以求获得关注度。

  这意味着跨界营销角逐时代已经来临。没有精准高明的营销战术,想在竞争激烈的跨界角逐中胜出,谈何容易?(来源:品牌观察报 王晖)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跨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