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谋变破局:成立烘焙公司

  18个月火速上市之后,尽管瑞幸股价有所波动,但网红“小蓝杯”的发展并未止步。日前,有关瑞幸咖啡再出大手笔成立烘焙公司,据天眼查显示,5月23日,瑞幸烘焙(天津)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由瑞幸咖啡100%持股。从高达2亿元的注册资本就可看出,其进军烘焙市场来势汹汹。

  据悉,瑞幸咖啡此次注册的新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糕点、面包零售,咖啡饮料、果蔬饮料的研发,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都由陈敏担任。

  从事精品咖啡生意的Alber表示:“对咖啡店来说,烘焙类产品是利润型产品。“轻食能在短时间内让咖啡店的体量、营收、利润达到一个高毛利的水平。比如可颂,每个成本在4元左右,在很多咖啡店里可以卖到均价13元至16元,毛利率在300%。”

  早在去年8月1日,瑞幸咖啡便宣布进军轻食市场,出售三明治、沙拉、水果盒、酸奶、鸡肉卷等轻食产品。不难看出,瑞幸咖啡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为了逐渐拉长咖啡市场的长尾效应,瑞幸咖啡在早餐、下午茶等领域一直孜孜不倦地探索着盈利空间。

  招股书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快取店在瑞幸咖啡所有店面中占比为29%,第二季度上升至57%,到了2019年第一季度,这个比例上升至91%。这也就意味着,瑞幸咖啡目前将超过九成的开店布局放在自提店上。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表示:“亏损符合我们的预期,通过补贴快速获取客户是我们的既定战略。我们会持续补贴,坚持三年到五年。通过降低门店成本,获客成本,提高我们的产品品质,降低产品到手价格,实际上是一整套系统性的成本结构创新,不是简简单的价格补贴。可以明确地说,我们会坚持快速扩张,目前不考虑盈利。”(来源:TechWeb)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瑞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