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继续看涨中国市场,Moschino母公司2018年净利润大涨46%

  Moschino还与瑞典快时尚巨头H&M于去年11月达成联名合作,在社交媒体上达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有分析指出,与H&M合作虽不能直接促进Aeffe集团的销售,但Moschino近年已不断完善中国市场的线下零售布局,现在更需要的是进一步提升在中国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值得注意的是,Aeffe集团强调中国已成为集团主要市场之一,且今年会着重发展亚洲地区业务。事实上,集团首席财务官Marcello Tassinari早前在接受采访时称,集团在中国的渗透率远不及其他欧洲品牌,发展潜力巨大。而且该市场对Moschino各产品线的需求强劲,未来两年将在中国已有的50多家专卖店基础上进一步扩张。

  目前看来,一向注重数字化的Aeffe集团似乎主要想通过线上渠道来拓展中国市场。集团去年开始与Triboo的子公司Triboo Shanghai Ltd合作,将该项目与中国社交媒体进行关联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旗下Moschino、Alberta Ferretti等成为首批入驻品牌。

  本月,集团核心品牌Moschino宣布与京东达成深度合作,品牌旗下内衣和泳装线已正式入驻京东开设线上旗舰店,消费者在该旗舰店购买产品时可享受京东“京尊达”服务。Moschino表示此次合作是品牌进一步渗透中国市场的关键一步。2017年11月,Moschino参与了京东跨界联名计划JDX,推出联名系列,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早以前,Moschino也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

  然而对于充满变数的中国市场,集团并不能掉以轻心。据CNN Business报道,越来越多奢侈品牌的增长严重依赖中国市场,但当前的复杂市场局势或令这些品牌的增长面临风险。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管鸣宇则表示,随着涌入中国的品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性也变宽了。一些品牌如果不能应对消费者的变化,很可能会被淘汰。

  对于未来的发展,Aeffe集团表示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制造,稳固集团旗下品牌组合定位,并在财报中提到,在时尚和奢侈品这样成熟且竞争激烈的市场,对质量、创造力和独特性的高度持续关注是集团长期战略的基石。

  财报发布后,刺激Aeffe集团股价当日一度猛涨4.91%,近两日稍有回落,目前股价为每股3.02欧元,市值约为3.24亿欧元。

  (来源:时尚头条网 Yohanna)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Moschin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