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太古地产上海第二子命名“前滩太古里” 与陆家嘴合作

前滩太古里的模拟设计图。

  太古地产在上海前滩项目有了最新进展。1月23日,太古地产与陆家嘴集团正式宣布,双方的合资零售项目正式命名为“前滩太古里”。据了解,“前滩太古里”现已正式启动招商,计划于2020年底起分阶段开业。

  “前滩太古里”坐落于上海浦东前滩国际商务区地段,是太古地产在上海继位于浦西的兴业太古汇后第二个发展项目。据介绍,“前滩太古里”总楼面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零售楼层为5至7层的规划高度,商铺数量约200-250个左右,停车场将规划1600个停车位。此外,该项目汇聚三条地铁线的换乘车站。同时毗邻由陆家嘴集团投资“前滩中心”甲级写字楼和五星级豪华酒店前滩“香格里拉酒店”,周边配套完善。

  从区域位置来看,前滩作为一个全新的国际商务区,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综合性枢纽。该区域集艺术、文化、商业等设施为一体,同时该区域已进驻许多跨国公司及国际机构,包括上海纽约大学及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前滩太古里”无缝连接汇聚3条地铁线的东方体育中心站,也连接市内重点居住区及商圈,如陆家嘴、徐家汇、人民广场及迪士尼乐园。太古地产表示,受惠于上海快速城市化,以及市场对陆家嘴金融区以外的商业物业的需求,前滩预期将成为汇聚商业、住宅和文化的枢纽。

  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韩置表示,“前滩太古里”是继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成都远洋太古里这两个项目后,在中国内地的第三个太古里。也是2017年兴业太古汇开幕后,又一次将上海本地特色与太古里的概念相结合在上海的第二个重要项目,该项目将打造成一个新零售项目,成为吸引上海居民和国内外游客的一个新地标。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搜索更多: 太古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