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太古地产2018第二季度内地商场零售涨幅曝光 谁领先?

  7月30日,太古地产2018年第二季度运营数据披露,公布了目前公司旗下已运营的,在全球范围内的9座商业物业的租用率和销售额增长情况。

  据联商网查阅公告了解到,太古地产海外零售物业方面,于6月30日内,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Brickell city centre包括划给已签署意向书的准租户楼面在内租用率为89%,未公布销售额数据。

  香港零售物业方面,于6月30日内,三座商场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太古城中心和东荟城名店仓的租用率均为100%,且销售额增长幅度分别为21.7%、6.3%和9.3%。

  内地零售物业方面,于6月30日内,三里屯太古里租用率97%,销售额增长9.7%;广州太古汇购物商场租用率98%,销售额增长11.8%;颐堤港购物商场租用率100%,销售额增长6.1%;成都远洋太古里租用率96%,销售额增长28.7%;上海兴业太古汇租用率96%,未公布销售额具体数据。

  整体上看,太古地产第二季度商场销售数据录得上涨,尤其是内地商场涨幅明显。这主要得益于国内奢侈品零售的复苏及商场自身的调改效果。

  广州太古汇是广州高端商场的标杆,开业后陆续引入了包括香奈儿、爱马仕、迪奥、路易威登、普拉达等全球奢侈品牌,其中近40%的品牌是首次在广州开设店铺。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广州太古汇的强势一方面是城市能与其抗衡的奢侈品商场少之又少,不像北京、上海那样集中,大有“一家独大”的意思。另一方面,广州太古汇还有一个特色是商场品牌结构丰富,从一线的LV、Dior到快时尚的优衣库,再有是国产的一些中档品牌诸如欧时力速写之类,餐饮也同样是涵盖高中低档,此外得益于体量巨大,还塞进了ole精品超市和方所书店吸引人气,可以说面面俱全。

  不仅如此,广州太古汇还在频频招调一些新的品牌。比如gentle monster、野兽派、roger vivier。

  同时北京三里屯太古里2017年也更新了一些品牌。诸如撤出了占据四层独栋的万宝龙全球最大精品店,改为餐饮区,如一楼引入轻餐Bad Farmers Our Bakery、网红脏脏包等;二楼引入高档西餐厅RestaurantY;三楼和四楼进驻了一个半开放式的法餐与夜店的结合项目InfraRouge,据悉该品牌是上海时尚地标外滩BAR Rouge的姐妹品牌,被称为上海第一夜店。

  办公楼物业上,香港方面,整体办公楼的租用率为100%,较去年底升1个百分点,其中太古广场出租率达100%,太古城中心出租率达99%,太古坊出租率达100%,港岛东中心出租率达100%。上半年,太古广场、太古城中心、太古坊及港岛东中心的租金升幅分别为25%、6%、5%及7%。

  内地方面,上半年,太古汇办公楼租用率达100%,颐堤港一座租用率达99%,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及二座租用率达91%。

  发展物业上,太古坊一座大楼内部装修工程进行中、东涌市地段第 11 号装修工程进行中、South Island Place 内部装修工程进行中、太古坊二座大楼地基工程进行中,以及宝华大厦、兰杜街 1-11 号、晏顿街 2-12 号重建发展项目正在规划中。此外,上海前滩项目施工进行中。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太古地产拟出售太古城中心两大厦 涉资150亿港元

为何太古地产的商业项目总那么与众不同?

太古地产拟出售香港太古城中心第三座及第四座大厦

太古地产十六年仅落6子 是慢者为王还是错失时代

太古地产收购前滩50%股权 斥资13.5亿落地上海项目

搜索更多: 太古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