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LVMH旗下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首开线上限时店

  数字化变革,当然不只是让奢侈品牌们看起来很年轻,更重要的是在价值链各个环节的反应和投入上,更加行动敏捷。

  “历史传承的厚重”X“契合时代的灵动”

  选择“对的”入门款推荐给年轻一代,对资深奢侈品牌来说,是技术也是艺术。

  首先,入门款既要能在价格上对年轻一代显得“可负担,易接近”,也要能在价值上“物有所值,用料考究”;再者,入门款既要能在精神层面上准确表达品牌独一无二的深厚沉淀,也要能在设计表达上展现与时代同频的新鲜灵动。

  所以,CHAUMET洞悉的“千禧精神”,不是表面上解读的“新奇有趣、喜爱热闹”。动静相宜才是智慧,年轻一代既希望自我独立,又渴望与外界紧密连结。作为新春或情人节送给自己,或分享给至爱亲朋的礼物,要能在物质之上,体现更深层次的生命连结意义。

  擅长在内敛中表达深蕴的CHAUMET,此次线上推出的“Liens缘系?一生系列 欢?缘主题 茜红漆艺手链/吊坠”,就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致敬中国文化。

  CHAUMET是擅长“平衡艺术”的奢侈品牌,就像让-马克·曼斯维特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CHAUMET要从历史中走来,并成为当前时代的一部分”,那CHAUMET就必然要懂得交融的智慧,去平衡传承与创新、古老与摩登、型与心。以及,如何让历史的深厚沉淀在现代的数字化创新中,重现奕奕光彩。

  CHAUMET的产品精神也是其品牌战略哲学。在Pop-up Store的数字化创新中,它不只是想制造话题、引人注目,更重要的是,要探索新的方式服务于年轻一代的真实需求,并与他们产生精神共鸣与连结——正如Liens系列的经典符号“X”一样。

  因为,比“简单撬起年轻消费者当下购买力”更重要的是,要能开启潜藏在未来更长远的品牌追随。

  来源: 华丽志-王珺洋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