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西安监狱主题餐厅开业一年面临关门 顾客:像吃牢饭不吉利

  在西安市永松路有一家监狱主题餐厅,开业一年多来经历了顾客爆满到门可罗雀,现在面临转让。

  午饭时间,现场仅有两桌顾客用餐,顾客说:“自己来图个新鲜,要是带朋友过来“吃牢饭”可能就不太合适。”

  1月16日,记者见到该店一位负责人,她坦言:“ 最初是想着让人们在用餐中体验‘坐牢’的滋味,警示大家珍惜自由,远离犯罪。但一年多来备受各种不理解,别人老觉得我们开这店想法太怪异,现在转让已经谈好了,年前就不干了……”

  午饭时间,现场仅有两桌顾客用餐,一位顾客告诉记者,饭菜的味道挺好,就是感觉不太吉利,自己来图个新鲜,要是带朋友过来“吃牢饭”可能就不太合适。

  记者现场看到,整个餐厅由钢板焊接而成,犹如一列火车,虽然面积不大,但据老板说却耗费了四十多吨钢板,可谓是真正的铜墙铁壁。

  餐厅总共十来个包间,小的不足五六平米,清一色冰冷的铁窗,漆黑的钢板墙壁。

  包间内大多是两个架子床和一张桌子,部分包间角落还放着“马桶”、“囚服”、铁链、手铐,院子里摆放着盾牌、钢叉等,无一不渲染着“监牢”的氛围。

  由于生意惨淡,面临转让,餐厅内到处堆放着落满灰尘的酒箱子等杂物,老板和服务员神情冷淡,说开业时来探秘的媒体不在少数,自己都是极力配合,但是现在开不了几天了,他们也没有心思再多说。

  (来源:北京时间)

搜索更多: 主题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