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麦当劳推小黄人主题餐厅营造童趣

C2017-07-05美食周刊4版01s003

  6月28日起,麦当劳全国30余家餐厅变身为小黄人主题餐厅。 北京市场有3家主题餐厅,包括朝阳公园路餐厅、芳菲路餐厅、远大路餐厅。主题餐厅内不仅随处可见小黄人调皮的身影,还设有互动拍照体验区,消费者可提前感受《神偷奶爸3》中的逗趣场景。

  另外,围绕《神偷奶爸3》中的场景,麦当劳推出一系列主题包装及新品,包括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那么大鸡翅芝士就酱、香蕉派、麦乐鸡新伴侣车达芝士风味蘸酱等。麦当劳也首次在特饮中加入新鲜柠檬片,用海盐柠檬苏打为消费者带来沁凉一夏。此外,更有全线饮料甜品第二个半价的优惠。

  除了众多美味,小黄人公仔已提前来到麦当劳,可爱兼具实用性,即日起任意消费+12元即可获得一款。7月5日起,电影《神偷奶爸3》系列玩具也将空降麦当劳开心乐园餐,共10款玩具。购买开心乐园餐,便可免费获得一款。

  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麦当劳此次还将新品汉堡与AR游戏相结合,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性。用户通过登录手机QQ客户端,进入“QQ AR扫一扫”功能,扫描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的堡顶(印有小黄人图案),便可在手机里实现与小黄人互动自拍。扫描餐垫纸、香蕉派派盒指定区域,还可看到独家小黄人动画彩蛋。

  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郭诗卉

麦当劳小黄人主题餐厅及新品亮相

麦当劳和奥委会节约 喜欢兜售新兴科技的英特尔接盘

用新鲜牛肉代替冷冻牛肉 这让麦当劳的服务慢了一分钟

十年没有代言人的麦当劳中国,请吴亦凡来代言了

美股麦当劳创历史新高 只因被巴菲特“看上”了?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