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可口可乐发布二季度财报 低糖可乐和新饮料带来增长

  可口可乐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市场预期,整体饮料销量也实现增长,主要得益于多元化的产品品类。

  根据财报,可口可乐因正在重组自有装瓶业务的特许经营权,其二季度收入同比下降 8% 至 89 亿美元,但仍超过市场预期的 85.4 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EPS)为 61 美分,同样超过市场预期的 60 美分;净收入达到 23 亿美元,同比上升 64%。

  不过北美有机销售额略显疲软,加上贸易战关税问题,可口可乐计划在今年调涨北美市场部分产品售价。

  随着消费者减少摄取碳酸饮料,经典可口可乐以外的产品开始为公司贡献更多的销量,包括低糖或无糖可乐、运动饮料,还有一些细分消费需求的新饮品。

  第二季度可口可乐整体销量成长 2%,其中碳酸饮料业务销量上升了 2%,来自健怡可乐和零糖可乐的增长弥补了经典可口可乐的下滑。

▲新口味的健怡可乐

  在财报会议上,可口可乐 CEO James Quincey 表示,零糖可乐在北美销售量的两位数增长主要来自青少年消费族群;健怡可乐本季度表现也较上季度更好。Quincey 认为新包装和新口味起了作用 —— 可口可乐在美国、英国推出容量较小的新口味健怡可乐;在新西兰也推出甜菊糖无糖可乐。

  Quincey 补充:“这些改变留住了原本(就喝可口可乐)的消费者,也吸引了一些新顾客来尝试。”

  更健康的可乐之外,其纯净水和运动饮料销量也增长 4%,主要得益于世界杯。

  可口可乐旗下的 POWERADE 是今年世界杯官方运动饮料品牌,它几乎出现在每场比赛中。当球员到场边休息时,他们随手从桶里拿起 POWERADE 补水;球场上的 LED 屏幕轮换广告也经常播映它的瓶身与商标。

  目前 POWERADE 尚未进入中国市场。

▲喝着 POWERADE 的突尼斯球队队员 Ellyes Skhiri(图片来源:WIKIMEDIA)

  可口可乐的其他新品则迎合了人们在特定时间或地点的细分需求。

  1975 年这个饮料巨头旗下的罐装咖啡品牌 Georgia Coffee 就在日本推出,至今累积的多是男性消费者。可口可乐近期上市“Craftsman”新品牌,在口味和包装上都针对年轻人和女性消费者。

  Craftsman 一改传统罐头包装,采用可密封的 PET 瓶以便携带。根据可口可乐提供的信息,日本的咖啡业务销量达个位数增长。

2页 [1] [2] 下一页 

可口可乐收入超预期,膳食饮料推动全球增长

可口可乐在华遇劲敌 农夫山泉推碳酸饮料

产品创新迫在眉睫?看可口可乐132年创新之路如何历久弥新

可口可乐在中国玩跨界卖服饰 美国总部称“不知情”

可口可乐在英国的部分工厂暂时停产:二氧化碳短缺

搜索更多: 可口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